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盘或风雨交加

(2019-04-22 15:17:30)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每日看盘

周二大盘或风雨交加


【上证指数】


1、最近三周时间,上证指数总体表现为高位箱体震荡的特征,只出现过一二次短线重仓信号。今日出现一根实体较大的中阴线,吞食了上周五的小阳,K线组合给出明确短线观望信号。事实上做交易的时候不是等明确观望信号出来再防风险,而是在多头信号不明确时就主动进行风控了。风控的两个方面,一是保持低仓位,二是技术位也要保守。事实上,最近四个交易日全给出的是轻仓应对信号,而今日空仓一步也不过分。


2、这根阴线从最近三周整体形态来讲,有构筑双底的意向,但并没有确认。确认一般至少要破上图下轨,可是这与交易基本没有多大关系,因为防风险的策略是:无需等待技术确认,有怀疑即可离场。


【周二应对】


1、出反包阳,则构成短线重仓做多信号。这与你原来推测它要下跌还是要上涨无关,只是尊重事实。话说回来如果盘面给出的走空信号,但不跌反涨,那更要做多。


2、周二若出实体中阴线,就会击穿上图下轨,那观望信号不变。仓位当然是越低越好,空仓亦可。


3、惯性下探后出长下影的小实体K线,则有构成一个初步止跌信号,所谓初步止跌说的就是不确定性仍大,可能是下跌中继,也可能是反转向上的一个节奏的开始,所以,只是构成一个轻仓尝试做多信号。


4、周二收出反攻回打的长上影K线,是不确定信号,也不一定就是坏,要看下一根K线怎么走。虽可小试,但仓位也是越小越好。


老乐微言:我对大盘是研究透了,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大盘明天怎么走,我一点都不知道。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