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84,667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大盘面临一大考验

(2019-04-19 15:43:29)
标签:

股市

财经

分类: 每日看盘

周一大盘面临一大考验


【深成指】


1、深成指最后收成了光头阳,形成微平台的向上突破,不过力度有限,其它三大股指力度更是小于深成指。因此,这里不构成重仓参与的事实条件,这根K线也只是构成轻仓尝试做多信号。


2、深成指已经连续9个交易日没有摸出新高点,这在节后大盘的上涨中还是首次出现。这一点也增加了后续走向的不确定性。


3、从周五反弹动能来看,主要是尾盘煤炭板块发力,另外,保险板块今日也是涨幅居前,不过除较冷门的石墨烯板块表现较好外,题材股板块普遍热度不够。


【当前应对】


1、小仓参与即可,二成左右仓位。


2、个股技术位强调防守性相对较好的技术点,低位给出微妙转好信号,中高位票少做或不做。


【下周一应对】


1、周一若再向上攻击,大盘摸新高并不难了,但能否形成大阳站稳高点却是个疑问。重要的突破点一般是时间与空间形成共振的,安全性是最高的,这里假如周一继续向上攻击,从上涨节奏来讲已处于第5个交易日,而并非是第1个交易日,也就是说周一若强攻,空间上会给出做多信号,而时间上则要求要有短线风险防范意识,二者不能形成良性共振,这会加大操作难度。另外,还要防范冲高回落形成长上影,如果在第五个交易日形成长上影,同时彼时又有双头的特征,则在技术面上来讲是就会相当不利。


2、做好周一应对相对重要。我讲两点,第一,求证点尽可能向下午推,向下午收盘前一小时甚至半小时推,坚决做个马后炮,怕市场半拍或3/4拍,大盘充分走稳之后,信号稳定下来之后,再入场做多。第二,仓位上保持理性,这也是基于时间与空间的矛盾,半仓即可。第三,从个股技术位来讲,不求激进,但求平稳,强调微妙转折位。把这三点落实到位,周一若出大阳就不慌不乱了。


3、假如下周一不能形成强力向上攻击的局面,那反倒非常好办了,也没有矛盾与纠结了,那还是小仓应对或选择空仓的应对。需要强调的是假如周一比较软弱,同时小周期又上升到了第5个交易日,那在仓位防控风险方面需更严格一点为好。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