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84,667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可能会有大动作

(2019-03-22 15:39:3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周一可能会有大动作


【创业板指】

1、创业板最近7个交易日陷入横向震荡,多空双方目前都无力量打破僵局。经过年后较大波段反弹后,还能停在高位,这是多头较强的表现。从短线可操作性来讲,不如回调充分后多头再攻更有机会。目前采用消耗时间的方式来调整虽强,但效率并不高,需要耐心等待方向。此时,要有保成果意识,赚十几二十个点不容易,弄不好三两下就没了。别看每天涨幅榜还不错,但其中绝大多数个股基本是放冷枪,冷不丁地涨一下,没有可操作性,妖股也有,但整体气势大不如前。至少可以说,目前处在短线信号不明的状态,思路上先以防风险、保成果为重。

2、最近三个交易日创业板出两根长下影十字阴线,是多头短线乏力的表现。而在最近8个交易日里,已出现5根阴线,阴气上升,阳气下降,也是空头略占主导的表现。在这种空头略占优势,多头难以发力的状态下,第一想到的就是轻仓应对,这样即便出错,不会对先期利润产生大的侵蚀。


3、当前应对:轻仓。一二成仓位即可。从技术位来讲,没有发现批量有看点的个股群体。即便从轻大盘重个股的角度来讲,也没有较好的个股技术点去踩,目前处在个股放冷枪时段,整体来讲,短线个股可操作性并不强。


【周一应对】

1、周一只有出实体阳向上轨方向发力,才会给出局部转强做多信号。如果出十字星那还是小仓应对的局面。如果出实体阴,当然就要尽可能地压缩仓位先应对好风险了。


2、周五和周一是两个心理敏感的交易日,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也会对周一盘面产生较大影响。目前技术面比较两可,并没有哪一方表现出绝对优势地位。消息面的影响力在此时或会大一些,但核心仍然是看市场对消息面作何反应,有时利好反促成大跌,这一点一定要认识到位,因此,如果周末有重大消息,也不要提前得出结论市场将如何,在目前大盘处在非趋势运行状态的情况下,无论是利空还是利多,都有可能有多种转换,重点还是放在下午较妥。一般来讲,如果大盘处在强势中运行,对开仓的时间点就不会有特别要求,从早盘到收盘大体上是一个平均分布的状态,但如果大盘处在趋势不明的状态下,一般前三小时都会处在轻仓状态,最后一小时才会根据盘面的变化来决定仓位真正大小。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