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需防大盘潜在风险

(2019-03-12 15:31:0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周三需防大盘潜在风险


【上证指数】

【潜在风险】


1、上证连续三个交易日没有摸出新高点,这是一个潜在的不利信号,假如在此之后再出一根实体较重的实体阴线,则会触发短线防守底线。那时,不管盈亏都需先退出观望一步了。这是最后底线。事实上风险防范还要在底线之前就要设防,比方,今天收的是十字星K线,可以将十字星看成是中性信号,因此,在仓位上也就需要不能太激进,需控制在半仓以下。


2、假如周三出实体阴,不管是否击穿上图中的防守线,都会在技术面引发短线不良预期,这个位置出实体阴,K线组合特征就会比较难看,当然如果阴线沉重,一举击穿防守线,那技术面就会立即毁容。连续不创新高,且重心下移,就会存在技术面安全隐患。


【潜在机会】

1、周一给实体阳,周二给十字星,假如周三再给实体阳,则这里就构成了1+1攻击组合,则是短线机会依旧的表现。

2、假如周三的阳线力度足够大,能一举向上突破压力线,则技术面就会出现新转机,创新高之后下跌与反弹不创新高再下跌,两者的杀伤力还是有区别的。


【当前应对】


1、首先上周五的仓位应当全部了结,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反弹,该有一定表现的应当也表现过了,仍然不表现的也不必再留了。毕竟大盘经过两个交易日反弹之后,目前来看,又有了新的不确定性。


2、从大盘下午走势来看,基本不用新开仓。但目前总体仓位维持在三四成会比较合理,在强市市场中轻易也不会完全空仓。


3、周三早盘仍然是先找主动性平仓机会。仍然坚持评估重点放在下午的原则。大盘在没有经过较充分调整之前,这一仓位应对法则暂不变。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