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多空或有一场大仗要打

(2019-03-07 15:27:0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周五多空或有一场大仗要打


【深成指】

1、收一根标准十字星。推导头部者不无道理。但市场不是任何时候都会讲道理。周五若一根实体长阳,那头部说又不攻自破了。但周五若出一根实体长阴,那头部信号就加重了。有时头部会来得突然,而有时却会在高位先做头部形态,头部形态做好了,也不代表就一定是向下突破,一根大阳可能又是假头了。所以,不要把自己的预测当回事,且行且珍惜,小心求证每一步。

2、大盘处在十字路口。周五向上突破,则继续趋势加速。周五向下发力,头部加重。周五如果仍给十字星,那还是两可。谁也不能断定周五一定会如何。务实的做法就是做好当前应对。


【当前应对】

1、仓位:这是核心。技术是多变的、狡诈的,如果坚信自己的主张,那可能就被技术面耍了。通过仓位来平衡风险与机会是可靠的做法。大盘处在高位,且也出现了不太明确的不利信号,此时,更需要把仓位调控好。前三小时的最大开仓量不超过三成,最重要的开仓求证时间点放在最后一小时、半小时。大盘强或已有仓位仓位表现好,则可以加仓。否则,就把仓位控制好。控制好仓位是防控风险的最有效方式,而通过预测来决定仓位,这是主观的一厢情愿。

2、技术位:要敢于碰强,不要跟弱股混。同时在技术位上又要平衡好风险与机会的关系,因此,选择强平台或强组合的攻击位会比较好,技术位不能过于激进,同时,也不要畏畏缩缩。日线组合要强,分时运行要强和稳,盘口要有量,成交要活跃。短线不要碰低位没动的个股,这是低效力的做法。


3、至收盘为止,仓位三四仓是合适的,激进的在半仓附近。


【周五应对】

早盘一小时是主要的平仓时段,先一心一意找减仓点。仓位降下来之后再结合大盘及选股情况来决定是否开仓。仍然,前三小时开仓总量最大不超过三成。仍然,重要开仓时间点评估放在最后一小时、半小时。这是大盘处在高位的比较理性的应对方式。


老乐:一点小惊喜:午盘在观点包中的三只技术案例股,下午全涨停。是市场强+运气好。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