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切换至轻仓强股策略

(2019-02-14 11:49:10)
标签:

财经

股票

短线切换至轻仓强股策略


【深成指】


1、日线的总体特征给人牛市之感,近一阶段的日线总体特征是顶紧右上角,这是牛市才易见到的日线总体特征。但现在不是牛市,牛市的最大特征就是几大热点的反复轮换和巨大的成交量能。目前这些重要特征还没有形成,目前先当作强力度反弹来看。


2、上午收出一根小阴十字星。这根K线本身是中性的,可能是上涨中继,也可能是尽头线。在结果出来之前不要作主观认定。交易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千万不要认定市场一定会如何。否则一定会傻了自己。


3、当前应对:第一仓位要降下来。在大阳里重仓这可以理解,但K线力度没有了,此时再重仓就过激了。仓位降下来之后,就是找个股了,轻仓强股是大盘不强但不破位时的应对策略。最近二三个交易日别看个股轰轰烈烈,但短线操作有难度,盈利并不容易,这是因为绝大多数个股并没有形成强结构,就是往好了想,那也是在强结构的形成过程中,等有批量个股有了强结构的支持后,短线的一些技术要点才能切换出来。目前多数强股多是从低位的突然发力,基本没有前因后果,可以说近一段的操作里运气的成份要占主导。假如经过五至八个交易日的上升后,再有小节奏的调整了,个股的整体技术位就比较丰满了,个股技术位就会比较丰富了。目前来讲,不用心急,如果市场转好,那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机会会越来越多。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