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多头需打响反击战

(2019-01-28 15:09:4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周二多头需打响反击战


【深成指】

1、大盘在上午摸出反弹新高点之后,一路盘跌,至收盘又回到支撑线附近,目前支撑线与压力线正在均线接近,盘面走出三解形运行的末端,市场将不得不作出一个方向性选择。这是第4次阴线压至支撑线附近,前三次都是风险得到分解,每一次化解之后都摸出一个新高点,然后再下。周二若出反包阳,技术面就又会变得比较好看,而如果破支撑线形成实体阴,那就破相了。

2、个股:上周五开始高位个股风险开始显现,周一个股风险继续加大,中高位个股杀跌比较凶,对短线人气有打压。与此同时,也没有产生新的热点力量,个股操作难度加大,中高位个股风险尤其大。另外,基本面出状况的个股加入跌停阵营,对人气亦形成伤害。

3、当前应对:有两种情况可以做多,一是大盘走势一般,但个股活跃度高,二是虽然没有明显的领涨力量,但大盘走势整体强。而今日大盘弱,个股弱,因此,没有重仓的条件,只能小仓尝试。如果后续出现中阴线破支撑线的状况,则一定要认输退出观望再说。如果周二出反包阳,那才会有做多信号出现。虽然大盘不强,但整体来讲,这一次反弹能运行到目前的状态,持继这么久仍然没有破位,跟以前的反弹已经有所不同了,以前的反弹很难有这么久的盘升,这是不是暗示着市场正在发生一种潜移默化的变化呢?这一点值得继续关注。不要对市场的最终动向下结论,保持双面思维,不断求证与自我修正,力争扮演好跟随者的角色,而不是在市场面前充当神算大师。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