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要突破即将到来

(2018-12-26 15:08:5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重要突破即将到来

【深成指】

1、今日收了一根阴线,处在上图中单K箱体的下轨线附近,周四有两种基本演化,一是出反包阳,那么K线组合就变成了多阳夹阴,即便阳线力度一般,也有一定的短线操作价值。二是再出阴线,即便力度不大,也会破小箱体的下轨,因为目前就收在下轨附近,那当前平台破位的概率就上升了,这个平台目前当成中性来看待,想着它的两面性,可能演化成转折平台,也可能是下跌中继平台,这样来看当前的平台就不会太自信了,就会在考虑机会的同时,时时也想着风险了。这样的思维方式一定比坚定地怎么样要好。

2、重视每一根阴线的潜在风险。今天收的是阴线,因此,在今日应对上下午不能开大仓位,空仓或一成左右仓位应对较为理性。这个小平台不会一直存在下去的,今天已经是这个平台的第四个交易日,一般一个小平台很难维持超过8个交易日,正常四五个交易日就会有方向选择,因此,就这个小平台来讲,随时有选择方向的可能性,在没有较强的正面信号之前,每一步应对都需小心谨慎。并且再没有出现强力阳之前不要有持股的想法,成与不成次日最好了结掉。

3、从技术面来讲,调整进入末端,这也就是一个常规的想法,需要防的是超常规的调整。而且即便是调整末端,越是到调整后端个股的风险越大,所以,在当前位置上也不能掉以轻心,要把每一步风险防好。一轮调整资金有回档也是正常的,但不要出现超重回档,一个月的调整,反弹来了一周就能赚回来,这种情形是良性的,如果一个月的利润一周调整就没有了,这就恶性了。


4、防范好当前风险,等待盘面出现正面信号再参与。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