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信号正在到来

(2018-12-24 11:56:50)
标签:

财经

股票

反弹信号正在到来

【深成指】

1、从本波段调整的时间、空间、结构来讲,已经具备了反弹条件,目前需要看到的是K线及K线组合特征的转折信号。上午的这根K线是一根孕线,高低点在上周五高低点之内,收的是实体阳,阳线上午收盘于上周五阴线实体半分位之上,给出偏多信号。

2、从上午盘面来看,下午要转化成实体阴向下创出新低点的概率并不大,也就是说短线发生最坏演化的概率并不大。另外一种状况是下午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影,那重点就要看次日能否向上攻击长上影了。强演化是下午收成实体阳,甚至收于上周五阴线的最高点之上,那么短多信号就得到了强化。当然,今天强并不能代表明天继续强,特别是在连续下跌之后,一举演化成V型组合的概率也并不大,今日即便收出实体阳,次日也可能回阴,但是即便实体阳后收阴,这里的技术含义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就是由单边下跌转化成了震荡,震荡的结果是两个,一是之后再选择向下,这里的震荡也就是震出了一个下跌中继平台。另外一种则是做出平台之后向上发力,变成了一个底部平台。作为交易者不要对平台的性质先入为主地下定义,不要自以为是,不要跟市场耍小聪明,而是小心求证每一步变化。可以有预期,但不要坚定和坚信什么,一切都要随行就市,保持灵活应对的心态。

3、下午假如盘面继续稳健偏强,则这里构成一个做多信号。虽然,今天大盘收阳不代表明天继续出阳线,但这里仍然是一个短多信号。平衡的办法主要是在个股的技术位上。个股的技术位不要激进,要偏于防守和保守,这样即便大盘明天不行了,个股明天也不见得就一点退路没有,退一步说,今天做多明天亏损了幅度也应当比较小。另外,就是仓位,除非下午大盘能站在上周五K线的最高点之上收盘,否则,仓位上也要留有余地,不要太猛。通过技术位与仓位的平衡,就可以兼顾当前的短线机会与风险,不能说是游刃有余,但可以说是一种平衡风险与机会的有效方式。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