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跌或进入诱空时段

(2018-12-21 12:00:55)
标签:

财经

股票

下跌或进入诱空时段

【深成指】

1、创业板最近两个交易日已经表现出反弹欲望,但金融板块回调主导上证指数连续出实体阴向下回调,信号出现了不一致。这里仍以深成指为例,深成指相对来讲比较兼顾大小盘股,对于整体盘面来讲,更有代表性。深成指上午收出实体阴,击穿昨天小阳十字星的最低点,反证了昨天小阳十字星的下跌中继性质,不过,如果下午盘面发生新的变化,这一反证还可以被推翻。假如下午大盘起来,收成长下影,则就有了双针探底的特征,那么这两根十字星的性质还需要下周一的K线下决定。

2、从本波段调整的时间空间及结构来讲,都具有了反弹的潜在条件,现在缺的就是实体阳或转多的K线组合来佐证。在出现转多K线及K线组合之前,仍需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

3、局部看点:局部看点在创业板,其中互联网、软件等板块上午表现出反弹特征,暂定参与的仓位仍然在二三成为宜,除非下午大盘发生大的逆转才会增加仓位量。


4、下午看点:以深成指为例,下午至少要收成长下影K线,这里加速下跌的风险才会削弱,如果下午最终收成实体阴线,那么,下周一仍然面临短线压力,那操作上仍然是仓位越轻越好。目前调整进入了第12个交易日,结合目前调整的整体速率来讲,力度并没有超越常规,假如调整升级,那么下周时间上也比较极限,这其间随时可能展开较有力度的反弹。需要强调的是:坚持后知后觉的应对方式,在没有出现反弹信号之前,不先入为主,不重仓,给出强反弹信号之后才有重仓参与的基本条件。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