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力度无关痛痒

(2018-12-07 11:35:32)
标签:

财经

股票

反弹力度无关痛痒

【深成指】

1、上午收出小阳十字星。反弹力度无关痛痒。看上图:在左侧分手阴之后,次日收一根插入阳,为实体打桩阳,力度比这一次要好,但接下来还是继续调整了六七个交易日,才借助利好出现强反弹。而上午的这根反弹K线力度很弱,如果下午这里仍然搞不出力度来,那么,这根K线成为下跌中继的概率仍然会比较大。退一步说,即便这里是转折十字星,那也需要下一根实体阳来确认,而这根十字星本身无法构成明确做多信号。而假如下午大盘转成阴线的话,则这里是下跌中途的概率就会进一步上升。

2、有人抱怨追涨杀跌,其实低吸高抛是地球人的梦想,有人圆梦了,但多数人低吸高抛只能做成低吸有更低,高抛有更高的结果。其实,无关是追涨杀跌还是低吸高抛的事,哪一种方法都可能胜出,也都可能失败。哪一种方法说起来都动听,做起来都很难。哪一种方法都有利也有弊。哪一种方法都需要有深刻的理解才能释怀,哪一种方法都会遇到挫折,哪一种方法都会有得意与失意的时候。关键是什么呢?是要理解与接受,当某一种方法得手时不要以为这个方法就会通吃,当某一种方法失手时,也不要以为此路不通,如果要看一个方法到底是否有效,那可不是看几天,几个月,至少要看几年,至少要经历一轮以上的牛熊市的来回折腾,才能全面评估一个方法到底在平衡风险与收益上有多大的实际效用。


3、今年是非常难的一年,今年到目前为止能不亏的人已非常人。大家可以看看各路股票型基金的表现就知道了。我投了五只基金,平均亏损在二十个点以上,最多全部接近三十个点。再看看周边的人,最能低吸高抛者,最能持股者,也在今年傻了眼。我觉得今年在股市上没有亏损的人,已经是万幸了。能管理好风险才会有好心情,才会有迎接未来机会的基础。我一根一根K线地来防风险,同时也去捕捉每一个机会点,这其中一定有看错的时候,看错就要学会及时纠错,不要跟市场较劲。很多人本能地以为短线就是要赚大钱,我觉得这个想法根本就是错的,短线的最大好处是能更加及时地防控好风险。而防控好风险是做好交易的基本前提。


4、下午应对:如果下午能收出实体阳,站在昨天阴线半分位之上,则也无法代表短线风险解释,但如果嫌不住可小仓尝试做多。有定力的话,在半分位附近的小阳都可以不管不问,空仓以待。假如下午大盘收出午盘这样的十字星,顶多也就是一二成仓位试探了。而如果下午大盘进一步转弱,收成实体阴的话,则尽可能压缩仓位,且不要再开新仓了。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