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降长阴警示阶段性风险

(2018-11-20 15:35:0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空降长阴警示阶段性风险

【深成指】

1、一根阴线吃掉前面三根阳线,而昨天还收了一根光头阳。见上图,我在H4上开始强调主动防风险,昨天光头阳仍然强调风险仍未化解,今天风险完全暴露。回过头来看H4高点的形成,5个交易日的上涨,符合微趋势敏感时间点,而那根K线留下了长上影,给予风险警示,次日的K线有一定的迷惑性,收出光头阳,不过只差一小点,没有创出新高,说明风险仍未解除。再看最后三根K线,虽为连阳,但阳线实体越来越小,有强弩之末之感。一个细节:对于变盘点上的光头阳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2、周三应对:首先要看有没有反击,再次看反击的力度。如果没有反击,周三继续阴线下沉,则表明空头非常强盛,也是非常明确的观望信号。如果周三出反击阳,那就要看周三反击阳线的力度,一个至少的力度要求能吃掉今天长阴的一半实体,才算基本及格。而要给出重仓信号,必须能完全吃掉这根阴线,这还是相当有难度的。如果收出信号不明的小实体K线,则可空仓,也可一二成仓位的尝试个股,也不会有重仓信号。

3、目前整体构造是上升五浪之后的调整,如果从常规预计来讲,后面的5-8个交易日都是防风险的重要时段,但也无需被这种教条式的东西完全左右,最重要的还是一根一根K线地来求证,只是需要强调一点的是:不要提前进场,一定要看到做多信号出现之后再进场,在进场点上一定要保持后知后觉的心态。

4、关于时间序列:有人问我时间序列有没有用,我说有用也没用,不管你用几转序列,都能找出大量的案例来证明其有用,也可以找出大量的案例来说明其没用。时间序列可以作为一种辅助手段,当在重要的时间变盘点上,出现K线及组合的做多信号时,此时做多,就会比较有用,仅用时间序列来说明高低点,就是有时非常正确,有时非常错误。上图中的H4其实就是一个时间序列,我没有说那个点上就百分之百会出现风险,但可以保持求证心态,在那个点上,如果没有出现风险解除信号,那就一定要防风险,如果出现风险解除信号,再做多。用时间序列来找小高点与小低点,都要特别注意K线信号的共振性,对于卖点可以主观一些,但对于买点则更要求要尊重事实,当时间序列信号与K线信号合一时,通常可靠度是比较高的,再加上及时纠错这一战略保护,那么,就可以较充分地防范好风险了。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