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大信号就出现在这个时点

(2018-11-14 07:25:45)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交易之道

重大信号就出现在这个时点

老乐K线解盘:


1、实体阳:可以做多,但应当很清醒,此时小趋势线仍在下行,无趋势也无形态支持,这根小阳更象扑火的飞蛾,可尝试做多,却无重仓依据。次日若出阴,则要作好立即纠错的心理准备。也正因为下单前有这样的思想准备,下单才能更清醒、更理性。


2、光头阳:与标注1相比有几点不同,首先,这是一根吞没阳,把前一根K线完全包吃,一口吞,动作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其次,时空位置有很大不同,这里空头得到了更多渲泻,多头出现反击概率会上升。再次,阳线实体更大,光头光脚小肥阳,更值得尝试。


3、拐点阳:此阳引导五日均转向,是较烈的拐点信号。构成短线重仓做多信号。


4、小阴十字星:信号不明,轻仓应对。威胁性并不大,但对可能风险多一些防范长期来讲利大于弊。


5、实体阳:有小趋势支持了,阳多阴少,重仓做多信号。


6、小阳十字星+孕线:如果是跳空十字星,稳定性会差一些,孕线的短线稳定性较好,此处仍为做多信号。


7、倒锤头:上影较长,在反弹第6个交易日出此线,有反弹遇阻之意,可主动降低仓位。


8、骑线阴:挫败前阳,且失守5日均,且出现在反弹的第7个交易日,出局观望。


9、骑线阳:弱反包前阴,虽然力度差一些,但此时,小趋势线向上,K线收复均线,且阳多阴少,因此,此处拒绝做多的可能性不大,且轻仓做多的可能性也不大。稳妥一点讲,宜半仓左右。


10、缺口长阴:极强烈的转空信号。应当坚决、坚定、果断止损。被这根阴线咬一口,肯定不舒服,但服也得服,不服也得服,先逃出来再说,逃错了也要逃。这就好比见大楼倒下来,应当尽可能第一时间远离它,不能站在那里算计是真倒还是假摔?能倒到哪里?需要多长时间?需不需要闪躲?会不会砸到自己?而只需凭本能第一时间逃离现场。


11、锤头阳:能力有多大,看看它与前阴的关系即可,想造反,那就得拿出点气势。轻仓尝试做多信号。


12、吞没阳:与标注2点相近,只是阳线实体更大,更威猛。想造趋势的反,就必须有这劲头,重仓做多信号。


13、实体阳:与标注3点相近,只是力度更大,强力做多信号。


14、实体阴:必防之阴。没破均线,稍好,不过,阴线实体太大,不得不防,轻仓或空仓应对。


15、打桩阳:做多信号。阳线实体不小,但事实上相对于昨日来讲上涨微弱,具有抗跌特征。宜半仓应对。


16、穿刺阳:上穿下刺,上影下影都比较长,结合可能形态特征,构成尝试做多信号。


17、骑线阳:双阳转身,收复五日均,结合双阳特征,及一定的形态特征,构成重仓做多信号。


18、小锤头阴:实体虽小,但出现在反弹的第6个交易日,需主动减仓防风险。


19、骑线阳:有一定的力度,较强烈的做多信号。


20、并列双阳:强烈做多信号。


老乐:抛弃幻想,跟随信号,及时纠错。无需先人一步,就能较好地归避风险和争取机会。简单、直接、有效,这是我对交易思想、交易策略、交易方法的根本性要求,不要装神弄鬼,无需神机妙算,简单!直接!有效!与信心信念无关,活在当下,应对好当前,就会有好未来,未来不是构想出来的,不是凭信心等来的,每一个今天都是过去的未来,如果今天不好,那说明过去的未来不好,也说明明天的未来也没有现实的基础。经营好每一个今天,明天是今天叠加而成,辉煌由成功累积而成!

铲底者在最低点止损了,还在浪与势中掐算着。强的时候算计何时何地转弱,弱的时候算计何时何地转强。以先知先觉为荣,以后知后觉为耻。爱讲信心、信念,爱描绘未来。感觉说对的时候也蛮多的,但实战就是不给力,也不知道为什么,对吗?诸葛亮威风吗?但他办成一件大事了吗?把小事做到神乎其神的状态,草船借箭,七擒孟获,大事都失败了。战术无论如何是弥补不了战略之误的。以算计为先,算来算去算自己!做人做事皆如此!还是曾公的两个字令人信服:拙、诚。做事要拙,做人要诚。拙就是不偷机取巧,弄巧成拙,弄拙也可以成巧,老老实实地应对好当前,看似拙法,实则拙而不劣,拙而朴实。乐在图上曰: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