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信号不来不要重仓

(2018-10-30 11:50:02)
标签:

财经

股票

这个信号不来不要重仓


【深成指】

1、看上图,上午的走势从两根K线的组全来讲,C与A处相近,属于短线带来转机的信号,但并不属于强烈的上涨信号。再比较上图中B点的两根K线组合就可以理解A与C点为什么只是一个可能的转机信号了。在B点出现的阳线是完吃之前的阴线,从最低点包到最高点,气吞山河,这才是强烈的短线转折信号。所以,除非下午大盘能进一步加强攻击力度,吃掉前面一根阴线,否则,这里的信号只是带来局部转机,对下一根K线的走向还是非常依赖,所以,也就不构成满仓重仓信号。当然,下午如果大盘能加强这里的阳线力度,一举吞吃前阴,那么,这里就会有了短线的重仓满仓信号了。

2、反弹进入了第8个交易日,其中2天上攻,6天回调,6天回调还没有创新低点,说明空方力量也不如之前强大了,但反弹持继8个交易日,只有两天大涨,其余时间基本是重心不断下移的局面,也说明此处多头也没有强大威力。现在多空双方象是在做太极推手,一招一势,虚虚实实。这个位置需要大实体阳来确立调整节奏的完成,也确立二次探底基本结束,如果不出现这样的标志阳,那就需要小连阳组织上攻,重新回到短期均线之上运行,才能表明重新进入上升节奏。

3、当前操作:这根K线当然好于实体阴,但又弱于反包阳,所以,可做多,但仓位上又要保持较大的回旋余地。下午大盘如果能充分走强再重仓,如果下午盘面仍然这样不温不火,则操作上不必激进。看看上图中的两根K线的组合,就会平静很多了。事实强才是重仓的根据,而想像中的强只不过是望梅止渴罢了。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