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档后还会有大阳反包

(2018-10-23 11:53:01)
标签:

财经

股票

回档后还会有大阳反包


【深成指】


1、可以比较上图AB两处的演化,所处的技术状况比较相近。这根阴线之后能否重演A处的变化?不一定。技术一定不要刻舟求剑,保持思维的灵活性十分重要。事实上如果从猜测的角度来讲,我觉得明天出反包阳的概率也是大的,但我并不坚定地这样认为,否则我也就是一个技术分析的刻舟求剑者了。做交易是这样一种情况:我在这里预测明天是出反包阳,还是继续出阴线向下打,这个预测并不重要,我可以作出我认为概率比较高的一种推测,但这并不影响我对事实的尊重,也就是说,第一,面对今天的这根阴线的事实,是需要降低仓位来应对的。第二,今天预测明天将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天出反包阳之后会重仓做多,明天如果继续出阴线,则需要继续降低仓位来应对。直到出现新的多头信号再做多。这样说来,其实,预测在交易里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应对。如果说在交易里一点预测的想法也没有的话,也不现实,但如果只以预测作为交易的依据的话,则是对技术分析的最大误解。


2、选股角度来讲,今天如果继续出阳向上攻击,不如今天大盘回档一下,这样有利于个股技术位的形成,否则,短线的角度来讲就有些飘高了。所以,今天的下跌回档并不坏。


3、从变化的角度来讲,大盘只要不跌破双阳的低点,都是良性回调,因为再出标志阳就会成双底。正因为如此,所以,要对每一根阴线加以重视,因为如果这个位置连阴回打,你走还是不走?走吧,怕走在右底上,很可惜,不走吧,又怕再砸下去形成新的下跌浪。就会左右为难,最后就完全交给了命运。所以,这根阴线本身就加以重视,我觉得从两方面着眼,第一,当然是降低仓位,这是最核心的应对,昨天是满仓,今天需降到半仓以下。第二,技术位降下来,昨天还可以略追高的话,今天则在技术位上更着眼于技术面有一些良性改观,但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大涨中它表现较少,而今天开盘就开在低位的个股。也就是说技术位也降到到更低处。仓位技术位都降下来,是为了增加防守性。明天大盘出反包阳则再重仓强力做多,明天如果大盘不行,那还得再减仓,甚至空仓一步再说。


4、不管你作何预测,预测本身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根据盘面的实时变化作好相适应的应对。没有绝对,只有应对。在交易中坚持自我,只适合非技术派,比方长线。作为技术派一定要随行就市,可以完全没有自己的观点,也可以有一些基本观点,但绝不能坚持自己的观点。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