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走势偏乐观

(2018-09-28 15:39:37)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节后走势偏乐观

【深成指】

1、上证指数很强,目前多头格局比较明显。那重点再来看一下深成指。节后首日只要深成指不过于回调,则10天均线将上叉20天均线,目前已经完成了5天均线与10天均线及20天均线的上叉,一般来讲,若是一般性是反弹,则很难完成10天均线上叉20天均线的技术构造,多数情况下10天均线上叉20天均线之后,反弹的持继性都会相对较好,多数能维持13-15个交易日的反弹。而今天反弹是持续了8个交易日,这是常规性反弹的时间周期,一般到了六七八这三个时间点上多数会发生失守均线的动作,而到了这个点上仍然技术面不破损的,则有利于反弹延续。今日深成指收盘在5天均线之上,且五天均线仍然向上,技术面没有破损。昨天我强调,回调是否良性,周五会给出一个初步答案,如果今天不能出反包阳,则技术面的压力会加重,不确定性会增强,而今天收出反包阳之后,至少暂时还没有看到破绽,节后盘面进一步走好的概率就会增大,当然节中消息面的变化也会对盘面有影响,如果没有重大消息影响,则节后走好的概率还是偏大的。

2、股指的主要推动力来自于权重股,这一点在周五略有改观,比方次新股超跌类的周五上了涨幅榜,次新股近一阶段表现非常疲弱,周五上涨幅榜已属不易,但涨幅榜上仍不见科技股身影,多数席位仍然被权重股占着,说明目前的变化仍然是缓慢的和渐进的。虽然板块上来讲八类个股没有表现机会,但周五略有积极变化的是一些少量题材股个股已经有了一些积极变化。这一点可以从创业板下午略强上可以看出来,下午创业板的走势要明显比上午强了不少。

3、个股方面,技术结构强的个股目前数量很少,少数起浪的个股又处在局部高位,周五大多是回跌的走势,这其中有极少数靠近大均线的品种是带来短线低吸看点。其中多数品种由于位置偏高,价值不大。午盘我讲到,周五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重点不是考虑节中消息面的影响,重点是考虑大盘技术面的强弱,周五大盘尚可,有持股过节信号。对于个股,我想今天追涨的意义并不大,因为有较好追涨特征的个股数量太少了,可考虑低吸个股,强异动,小浪型,打至大均线附近的个股,是有一定希望再起来的,这类个股一次打死的概率偏低,之后有可能会有强反击机会。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