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多机会开始隐现

(2018-08-31 11:44:47)
标签:

财经

股票

做多机会开始隐现

【上证指数】

1、昨天讲了今天做多的两种情形:一种是今天直接出反包阳,是信号强烈的做多信号。第二种是先破单K箱体的下轨形成恐慌,然后收成长下影的锤头阳。上午沪指的走势符合了第二种情形,就是在这个地方先破,然后再立。破了下轨市场会很恐慌和悲观,但破了之后没有真正地走下去,而是掉头向上形成长下影,那么,这里就有余味了。

2、当然,这个信号是不如反包阳强烈的,也不如反包阳来得稳健,因为这根长下影的K线有时次日也会跟实体阴,那么问题又会变得比较复杂。但最重要的还是当应好当前,先入场做多。在看到大盘信号的同时,还要注意个股信号,这样会形成双保险,可以做比大盘技术构造更稳健一些的个股。周二周三我都说不好选股,但周四长阴下来之后能选出的预备个股数量开始增多了,今天选股不难,总体来讲,线索还主要在科技股当中,通信是其一,但通信中的有些个股的技术位已经开始老化,近一阶段通信一直表现不错,龙头已经到了上涨周期的末端,当然还有一些品种还有看点。第二是软件,软件连续大涨的品种很少,主要是整合,有一定的看点,也比较好选股,可以作为短线关注的一个重点。

3、下午重点:观察大盘是否有进一步走稳迹象。如果这根锤头线的收盘价到深入到昨天中阴线的实体半分位处,那这根锤头阳的有效性会进一步增强。而如果最终冲高回落甚至收成阴线,那么仍然无戏。因此,进场的节奏不要太快,下午可以把每半个小时当成一个时间窗口,根据大盘状况选择时机进场,如果之后大盘转坏了,不要补仓,不要开新仓,只要在盘面总体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不断加重仓位。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