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陷入僵局多看少动

(2018-08-28 11:49:58)
标签:

财经

股票

多空陷入僵局多看少动

【深成指】

1、稍大局一点看,目前是在构建底部形态的过程中,但这个构建出来的底部形态是要诱多还是真多永远无法提前知道答案。还有一种演化在这里走出复合的底部形态,也就是说再打下来再上,打下来害怕,上去又觉得好,但始终没有真正突破。从上午的盘面来看,这里一举突破不现实,昨天加了,是否突破今天会初见分晓,如果昨天中阳今天还敢于中阳接上的话,那就能真正乐观一下了,从目前来看,市场还没有这种底气,昨天长阳之后,今日立即服软,虽未大跌,但明显是止步不前。

2、从K线组合特征来看,实体阳+十字星,昨天摆出大干一场的架势,今天立即变得蹑手蹑脚起来,显然这里至少先要看休整了。这样的组合之后的变化比较多样,如果能横在这里几个交易日就算比较强的。最强的是一两个交易日之后再拉中阳,这里就成了上涨中继线。最弱的演化是在这根十字星后面直接跟实体中阴线。其实,就现在的行情来讲,恐怕也只有直接跟中阴线才有可能转化成短线机会,因为现在的机会基本上就是跌出来的,一涨就会有风险,因为市场根本没有连续上涨的动能。


3、最重要的是先应对好当前这一步。这里没有持股信号,上午的十字星顶多也是多空平衡,此时如果要想做多,那就主要依托个股技术位了,不过从上午盘中的个股跟踪来看,也没有什么好看点的个股,有些看点的个股在昨天及今天早盘这些技术点基本消化利用过了。如果大盘打回来,那么,还会有新的较有吸引力的技术点产生。要么再出中阳向上,会有做多信号,要么打回来看之 后有否形成反包阳,仅就当前来讲就是两个字:观望。永远不用害怕踏空,市场好了天天自由进出,倒是时时要提防套牢。

4、下午应对:除非转化成实体中阳,如果维持小十字星的局面,则是观望信号。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