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要转强还差一中阳

(2018-08-21 15:51:5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创业板要转强还差一中阳

【创业板】

1、创业板比较弱,三阳不敌一阴。今天的阳线只攻到了之前长阴的半分位,多头一旦松懈,这里还易产生险情,只有一举把长阴踩在脚下,多头才会有一些回族余地。但不管怎么说,这里毕竟是一种良性信号。阳线数量上升,这本身就是一种积极信号,四日三阳,结束了之前阴线不止的状态,只是反击力度还是不够的,阴线的影响力还在。

2、大家都希望看到强烈的多头信号,事实上事情远不是这么简单,一个强烈的多头信号有时反而不涨,而一个偏弱的多头信号也不代表就不行,说到底只能一步一步求证,假如明天这时继续加强一根阳线,那就会把前面的中阴干掉了,可能看起来就有点漂亮了,但事情还不是这么简单,有时风险解除了,机会也消失了。风险与机会就是挨得很近。所以,交易也只能一步一步小心求证,企图一下子看多远这不现实,说下周下个月下半年人如何如何的不过是在信口开河。

3、明天如果在这个位置出阴线呢?也未必就不好,如果回抽一根阴线,然后再出反包阳,这里就做了复合型多头组合,也不错。但是明天如果出阴线,那这根阴线的本身要防,因为明天出了阴线,后天会不会一定出反包阳呢,事先并不知道,只有再出反包阳的时候才会有新的看点,而如果明天出阴,后天再阴线杀下去,那这里就又会比较悲惨了。短线交易者的核心就是:应对好当前这一步。

4、个股:目前个股并不好做,看看涨幅榜也还不错,但会发现多数是超跌股的反抽,这种技术位在反抽之前就是跌跌跌,反抽了去追吗?也没有意思,而技术位有一定看点的个股目前本身数量就少,就这少数的个股目前还多数没有表现,目前上涨的基本就是超跌反弹类型的。今天大盘上涨的最大好处就是昨天的利润有兑现的机会了。而对于今天来讲,其实个股并不好做。我觉得目前也不必重仓,因为做交易不仅要有大盘的基本配合,也需要有适意的个股技术位,而目前就个股技术位来讲,并不适合太重的仓位。这一仗最重要的就是昨天的进场,和今天的利润兑现,然后再开一些基本仓位就行了。我觉得个股技术位好不好和大盘好不好这两者有着同等重要的作用,如果只是涨大盘,个股找不到合意的技术位,那么,仓位还是需要控制的。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