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权重股降温之后小盘股或有表现机会

(2018-07-23 15:29:01)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权重股降温之后小盘股或有表现机会

【深成指】

1、大盘表现尚可,深成指并列双阳收在三均之上,这里是一个重要转折位,转折成功就会确立这个底部结构,月线系统开始转多,对多头就会比较有利。

2、连续两个交易日关键位收阳,对技术结构很重要。但目前上涨主要是权重股带动,题材股目前整体表现欠佳。如果热点能切换至题材股上,盘面的活跃度才会得到真正强化。权重股上涨稀释了题材股机会。这一点从平均股价指数可以看出来,平均股价指数显弱于大盘走势,今天只上涨了0.21%,说明多数个股在权重股表现的情况下失去了表现机会。

3、目前技术面整体表现为良性特征,是做多信号,只是就多数个股而言,现在的机会还没有得以体现,因为权重股抢了风头。当前最主要的应对策略就是持股待变。仓位也不必太满,因为毕竟目前还没有产生较好的盈利环境,需要留有余地以防不测。手上个股如果遇到拉升则主动减掉。小动的个股暂持。目前的窘境是大盘给出做多信号了,但多数个股没什么表现,不能不做多,但做多也难有好的短线表现,在此情况下,只能适度持有仓位,因为目前如果出来,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好股,短线金融股涨两天了不适合去追,而中小盘股又难有表现机会,目前换股也不在好的时机点上,调仓换股主要适合在恐慌的时候,目前能选择的也只有适度持股。



(本页面内容不代表平台观点,仅供您参考与学习观摩,您应自主投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与损失!)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