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694,231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难熬一段或将过去

(2018-06-20 15:27:02)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最难熬一段或将过去

【创业板指】

1、调整的第20个交易日终于迎来了反弹,不过反弹总体比较弱。今天这根阳线没有深入到昨天阴线实体半分位之上,这个位置能否成为阶段性低点还有待进一步求证。话说回来,假如这个位置如果出大阴向下吃掉今天的小阳,诱空的概率也比较大,不过,不要因此而放松对风险的关注,毕竟越是越到后面越是非理性,假如真出这样的阴线,恐怕个股又要恐慌到极至了。

2、由于反弹力度很一般,因此,操作上还是轻仓参与。二三成仓位即可。明天的首要任务仍然先寻找退出的机会。出来之后盘面强还可以小仓去参与,出来之后如果盘面转弱,那么就先多看一步再说。

3、这一次的调整比较超预期,因为叠加了消息面的诸多因素,本身盘面就弱,消息面又偏空,自然调整起来力度也超乎常规。不过,只要不见反弹信号不主观提前进场,那么,这里的调整风险大体是可以做到主导防范的。

4、中长线交易者在这里越跌越买风险已经比较小,或者说风险收益比是比较有利的。可以把资金分成五等份,每遇恐慌进去一等份,最后没有打掉的子弹可以在形态做好关键位向上突破之后追涨进去即可。对于短线交易者完全没有必要提前入场,每看到一个信号点参与一下,不给信号就不参与,错了及时认,这样就可以了。

5、最难熬的6月份即将过去,在6月份调整过分的前提下,7月份走势还是有些小期待的,防范好6月的风险,就是对7月机会的最好准备。安心地做一个后知后觉者吧,对7月的期待也别当回事,不管想得对与错都与交易本身没有多大关系,因为我们也无需因为看好7月而提前进场布局,短线交易者还是一根一根K线地求证下去,看法与做法是完全分开的,如果看好7月,但7月就是不涨,那也不必进场,如果看坏7月,但7月走势就是比较强,那当然也不会根据原来的构想不进场,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