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调整信号有所强化

(2018-05-11 15:23:2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短线调整信号有所强化

【老乐解盘】

1、创业板本周四连阳之后,周五收了一根骑线阴,这根阴线吃掉了前面的三根半阳线。是好是坏?其实,在市场没有给出答案之前,谁也无法确定。假如,下周一这里出一根反包阳,即便是诱多,也会有做多机会。而如果周一继续向下出一根中阴线,则这里就会比较沉重了,那么,技术面就会变得相当承压,个股表现也会比较凄惨了。

2、如果是以前,我也会在这个位置上说出一二三来,来猜猜接下来一根K线是好是坏?这里是洗盘还是破位的开始?我发现我根本没有这种能力,技术根本也胜任不了这样的工作。只能说从目前这根阴线来讲,还不算坏,但可以转坏,也可以转好,要老老实实地看市场脸色行事,坚决做事后诸葛亮,后知后觉,周一弱继续观望,周一强则进场做多。

3、今天尽可能不开新仓。同时尽可能平仓,尽可能不要持股。为什么在周三周四我没有强调这些呢?因为周三周四的调整很温柔,看上图就知道了,下影线最多是下碰了一下五天均线,而今天早早地破了五天均线,所以,午盘的时候我就给出了风险提示信号,这个位置尽可能早地接受小失败,先出来观望一下,下一步看大盘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应对。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老乐做盘】

1、本期计划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运行,今天资金出现回档,但没有留股,能出的全出光,不抱任何侥幸心理,仓位也大大收缩,只有三成仓不到了。目前收益1.73%。下周市场转强再战,否则,即便参战也是维持小仓位

新浪理财师计划公开验证链接:【老乐天天发计划13期】

短线调整信号有所强化

老乐【应对论】没有绝对,只有应对。小心求证,及时修正。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