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空已无心恋战

(2018-02-14 11:53:20)
标签:

财经

股票

多空已无心恋战

【老乐看盘】

1、围绕五天均线上午小幅震荡。上证指数目前已经是最弱的指数了。因为权重股目前全部处在破位状态。权重股原本该是市场的稳定器,但并当成推进器之后,大象起舞,稳定市场的力量变成了搅动市场的力量,这个力量非常大,当权重股一骨脑破位的时候,没有另一种力量能顶得上来,因此,权重股摔下来,对市场的影响也就会非常大。

2、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无心恋战了。市场表现为小幅震荡。目前技术面除了超跌之外,老实说也没有什么看点。所能看的就是当天盘面的强与弱。就上午来讲,还是偏弱的。


多空已无心恋战

3、创业板指数在技术面点算是稍有看点吧。五天均线拐头向上了,并且与十天均线比较接近,这里通常会有一些文章可做。比方,这是下跌中继,并且反弹接近末端了,开始新的下跌。再比如打下来之后做成小双底,带来短线看点。更复杂的变化是做成小双底之后向上诱多一下,再展开下跌浪。交易的智慧是:别去预测市场将如何,而是求证与应对。根据市场的变化来作好应对,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老乐说股】

1、上午除充电桩之外,也没有什么看点了。上涨的板块数量不仅少,而是涨幅也非常小,多数板块上午飘绿,不过跌幅也都不大。上午沪深涨跌7%以上的个股只有17只,也是非常的少。

2、今天注定是交投清淡的一天,考虑到美股节中的不确定性,总体还是要把握好持仓比例的。当然,如果节后美股大涨,那节后开门红的概率也会较大。但交易首先是度量风险,而不是优先考虑收益。对短线交易者来讲,不妨选择轻仓过节。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