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股重挫对A股影响几何

(2018-02-03 08:37:00)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每日看盘

美股重挫对A股影响几何

美三大股指重挫。技术面呢当然比A股要强。目前微微跌破30日均线,  处在短线易反弹、中线待求证的状态。

美大三股指走势相近,   大中小盘几乎是相同节奏。


A股此次调整力度超乎常规预期,  也是多重因素共振的结果。信托去杠杆传闻是直接导火索。而本周三、周四、周五个股闪崩不断加大了市场恐慌程度。周五反弹仍未形成合力, 主要是煤炭、有色、两桶油在拉升, 无论从涨跌家数对比、还是涨跌力度对比来看, 恐惧阴影仍在。

再来看深成指:

美股重挫对A股影响几何

可以作左右侧对比, 有相似性。

相比而言这下跌力度更狠, 出四连阴。而反弹力量比上次弱。上次反弹到了前—阴线实体半分位之上,  而这次扒在阴线实体脚底下。下跌力度更大、反弹力度降低, 这当然是弱的表现。

 

周一能否反弹继续取决于以下因素:

1、首先是消息面至少不能有较大利空。信托去杠杆构成目前短线利空, 真假难辨, 也没有权威正式说法, 越含糊越没底, 至少潜在风险仍在。相对而言美股重挫只是短暂局部影响。

2、资源股能否继续走强。有不少资源股周五尾盘发力, 技术点也处关键位, 如果周一继续发力会强化短强特征, 有利于消除市场恐慌情绪。而资源股如果立即服软,甚至有些品种闪崩,  就会强化市场弱势特征、放大市场恐慌情绪。

3、能否形成普涨格局。周五是余慌仍在的局面, 而全面普涨才是恐慌消除的最好证明。


周一应对:

1、假如反弹继续, 是短线节奏性减仓契机。

2、假如再次恐慌放大, 长阴下来, 则收盘前及下周二早盘会带来短线重要反弹契机点。

3、本周恐慌中我介绍了应对之法。效果明显。

美股重挫对A股影响几何

就是在最恐慌的周四、周五创造了10%以上短线收益。

我在老乐说股中讲到了【五强选股】,恐慌中及时调仓换股, 虽然心理上承受的压力很大, 过程很艰辛, 但从效果上看这份坚持还是值得的。

从常规演化来讲, 这一波的强跌或接近尾声。请注意是“接近”, 如果再出一二根大阴也是有可能的。之后即便再跌可能主要是盘跌的过程, 会温和—些。


【五强选股】技术样例今后还会在观点包中加以说明。

每一次当我遭遇挫折时, 总有人离我而去; 但我依然心存感激, 因为他们曾经爱过我, 无论是真、是假。  

每一次当我陷入低谷时, 总有人与我生死与共; 让我感受到力量与坚持。我低下头, 是为了再次昂起!

我爱你们!  不管把老乐当成一个好人、坏人、骗子、垃圾……我的爱不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