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面发出积极做多信号

(2018-01-22 11:47:00)
标签:

股票

财经

盘面发出积极做多信号

【平均股价】

看上图:平均股价在五天均线下叉10天均线之后,今天首次拐头向上,如果下午平均股价能继续向上突破10天均线反压,则构成【拐5 骑10】的均K关系特征,这是一个重要的拐点信号。另外,从K线组合特征来看,上周一出现中阴线之后,连续5个交易日没有杀下去,维持了基本良性特征,今天据有小格局上选择方向的意向。如果下午盘面继续保持多头占优的分时特征,那么,这里会成为一个比较重要的短线做多信号点。


【大盘动向】

上午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站了起来。这个动作很重要。之前我最担心就是如果上证指数回调了,最弱的创业板再次跟着回调,在主板回调的状况下,小板能站起来,这表明是一种轮换,而不是再把两极分化推向极致。中小板、创业板、深成指都表现了上涨欲望。与此同时上证指数也没有深跌。


【板块动向】

创业板50指数涨幅居前,八类个股获得喘息机会,今天甚至反客为主。而蓝筹今天上午失去光彩。会不会是二八大转换呢?我觉得现在作此猜测还不靠谱。毕竟这种大的转换绝非一日之功,是长期酝酿的结果,且一般也会有一个缓慢变局的过程,不太可能就一二个交易日成功实现切换的。我倒是倾向于如果今天进场做多,则着重低吸主板中打击到位的蓝筹股,至少可以作一些配置。而即便是参与八类个股,也重的是最近有强异动能力的个股,那些躺着不动,失去波动性的个股暂不去参与。


【今日应对】

我强调一个强字:【强浪+回档】 【强组合+回抽】 【强形态+回打】 这几种模式是短线重点关注对象。对于强势这一点我没有特别强调,因为强势的个股必然是处在短线高位。先在中低位区作战。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