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头上攻力度开始明显转弱

(2018-01-05 15:35:01)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多头上攻力度开始明显转弱

平均股价


【老乐解盘】

1、时间:今天处在最敏感的小节奏时间变换点上,是反弹的第8个交易日。今日最终收盘收了一根微波动的小十字星,K线实体在上升过程中不断变小,今天变成了零实体。即便下周一这个位置再次发力向上也容易成为小节奏的诱多点,而如果下周一出现回档阴线也是顺理成章的走势。

2、空间:本周最重要的变化是空间上向上突破了30天均线的反压,30天均线之下即便当死空头也没有太大风险,而30天均线之上仍然一味看空的话,则就失去了底线,就可能犯战略上的错。所以,本周的任务就是参与做多。由于目前行情仍然处在去年的创历史的低波动率的水平上,因此操作上更需左右平衡,在仓位与技术位上做好把持。

3、风险前瞻:当前技术特征下最大的风险并不是在上升过程中出现回档,任何的上升都伴随着震荡与回档,这里的最大风险在于在均线系统转多之后,出其不意地走出C浪调整。虽然不一定发生,但一定要提前有所构想,那么在之后出现的回档中就会更加谨慎地应对。


【当前操作】

1、在本周的上涨过程中热点是反复轮换的,几乎很难出现一个板块今天强明天仍然强的,热点反复轮换,大家都上台表现一次,主要演员上台表演完毕之后,留下的机会就不多了。从热点的反复切换上来看,也说明当前的上涨更多地具有反弹性质,如果要推动一波向上的攻击浪,那一定会有比较持继与鲜明的热点。没有持继主导热点的状况下,更不宜做激进型的操作应对。仓位与技术位都作保守性应对。

2、连续反弹之后选股难度也会上升,同时低波动率的市况下赚钱难度也很大,此时,交易心态上更需保持平和。本周反弹之后,下周走单边向上的概率也在降低,良性震荡就不错了,整体来讲,下周更需注重防短线风险。不过一些回打性机会点容易在下周产生,本周连阳之后,下周大盘震荡容易引发一些个股出现快速回踩动作,低吸求证位更容易在下周产生。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