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接近高点下一步怎么办

(2017-12-12 11:51:04)
标签:

股票

财经

反弹接近高点下一步怎么办

平均股价

1、时间:反弹进入了到了第5个交易日,昨天讲了,这个时间点是敏感的,且容易出现反弹高点的时间点。

2、空间:昨天反弹到了10天均线之上收盘,符合常规反弹的空间要求,如果再强一点,可能会去摸一下20天均线。空间上如果摸20天均线的话,时间上一般也会延长1-3个交易日。

3、结构:5弯10、5准上叉10、5上叉10,出现类似的特征,都容易出现反弹高点。目前处在5弯10状态,而深成指已经5上叉10。


以上三点都初步符合了反弹小高点的基本特征。但也不见得就一定直接下来,这里有些反复与挣扎也属正常,比方明天再出反包阳,但无论怎么折腾这里都容易成为反弹高点。需要防的一点只有:V形反转。目前这种信号还没有出来,如果真的有此信号,我会再作出观点修正。小心求证+及时修正。不断适应盘面变化,不强调主观推测的部份,强调的是修正自我以适应盘面变化。


下午有两种基本演化:

第一种:下午收成下影线。如果这么走,也不代表走好了。空仓观望主导应对策略不变。

第二种:直接杀中阴线下来。如果这么走,那么,明天就会有一个关键性技术看点出现。至少是小有意思。


要等小双底共振点出现,则至少还需要三五个交易日。也就是说真正的看点应当是在三五个交易日之后,这里能不能有点戏,那时征象会更多一些。目前在应对策略上仍然不变:不重仓、不持仓、不补仓。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周一老乐说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