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大盘有转机

(2017-09-29 15:46:56)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短线大盘有转机

深成指:

1、最终收盘收复了短期均线。就演化来讲,只要在没有突破前面的平台高点之前,还不能定义成调整结束。这里最常规的几种演化就是:第一种,打小双底再上,就是说还会再次落下十天均线一次,然后再拉起来,这种演化结构会很扎实,但是应对起来也难,因为再次下来时风险比第一次下来大多了,如果下来之后上不去了,那么,这里的反弹就成了下跌途中的B浪,紧接着还会有C浪的杀跌。第二种,就是节后直接放量长阳突破前面的高点,一举确立新的上升势。这种比较简单直接信号强且明确,是最好应对的。第三种,就是向上作假突破,然后做成双头来调整。为什么我不强调预测,而强调应变呢?因为在很多时候演化是带有多种可能性的,及时应变好于坚持立场预测市场将如何,多数情况下应当对市场保持零预测,保持空杯心态,跟着市场的导向走,这样不容易出大错。而指望不犯错,那除非你远离这个市场,否则交易中犯错是一定会发生的。应对的本意之一还有纠错的意思,纠错也是应对中的重要措施之一。

2、最近一周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和个股调整的比较多,差一多一周都处在调整的节奏中,容易造成损失。而且大多数情况下会造成损失。本周最大的盈利点就在于通信板块,5G成为引领的核心,这个板块本身对指数影响下,但能起到激发人气的作用。两只龙头股这次也是网开一面没有被停牌,较好地维系了这个板块的持继性。周五涨幅居前的板块全部是与通信相关的,占据了人气榜的前五名,通信板块中大约能数落出十来只表现较好的品种,这些品种维系了市场人气,其中大多数品种当然也是跟风性质,表现一般。

3、银行、保险、地产、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全部处在弱运行状态。这是沪指不强的重要原因。而题材股也因此获得了喘息机会,市场挖掘出了通信这个热点,由头就是5G。目前通信板块的两只龙头短线升幅过大,这是短线的风险点之一。其中多数品种目前技术面总体表现还算处在稳定状态,但节后下半周通信板块是需要有风险意识的。

4、二类股要重新登场 ,还需要技术面的重新修复。暂时保持观望吧。目前只有在热点中找低位安全型品种来参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