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短线风险再度临近

(2017-03-17 15:30:3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大盘短线风险再度临近

【风险前瞻】

1、在午盘的风险前瞻里谈到下午的可能风险是收成实体阴,老实说,当时我自己也认为这种可能性较小,下午即便不转强,那也不至于会把昨天的跳空缺口都一次性补掉。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交易中去除幻想还是非常重要的,下午大盘分时没有转好迹象就要进一步减仓了。今天的减仓分两种,一种是上午冲高过程中跑掉的,一种是下午杀跌中跑掉的。

2、下周一的风险:就是这个位置继续向下再出跳空缺口,再出实体阴线,那么就会形成技术面破相,杀跌力度就会比较大,所以今天下午在圈子【裴毅的圈子】直播中强调:收盘前尽可能空仓,除当天买进不能卖出的品种之外,全线出局。


【机会后视】

1、机会与风险相伴而生,如果周一这个位置出反包阳仍然是做多信号。我不再说明原因了,上次写了很长的文字说明了这里的基理了,表面上看涨起来进去,跌下来跑掉,那不是反复亏钱吗?事实上不是,事实的情况是:上一次骑线阳进场次日大盘从头跌到尾,没有亏钱,要是出得稍好一点还能小赚一点,这一次仍然没有亏钱,还赚了一点,计划看似亏了0.02%,但是之前是亏0.38%附近的,也就是说昨天的进场点到今天的离场点之间还是微赚的,且还有一半的仓位是出在下午的低点的。计划亏损主要是一只20%仓位的个股跌了3%止损造成的原因,因为那只个股要ST了,所以,割掉了,是上次留下的亏损,而这两次的追涨杀跌并没有留下亏损,如果也留下亏损的话,那亏损幅度就绝不会是0.02%了。

2、也就是说在一个做多信号点上进场,没有成功,也不亏,甚至微赚,如果成功就能赚得多一点,我觉得这样的应对方式是可行的。

3、周一如果收一根小锤头阳,这里是轻仓尝试信号。周一的应对上不要上来就开仓,先观察大盘的变化,大盘要有转好的分时特征之后再进场,我仍然强调要慢,要跟在市场的后面,而不是试图做一个先知先觉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