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乐说股
老乐说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09,616
  • 关注人气:36,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多空大战在即

(2017-03-02 15:32:28)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每日看盘

周五多空大战在即

【风险前瞻】

1、至周四收盘,这根阴线的性质暂定义为中性。对于今日来讲,这根阴线本身是一个风险点,也就是说如果小仓或空仓对于防范今天的风险是最有利的。此外,今天小仓或空仓对于防范明天的风险也有好处。

2、周五最大的风险是:再出实体阴线,那么,技术面就会破相,实体阴本身就是风险,再加上均K线关键向负面引导,风险就会是双重的。

3、为何我此时没有提【三不原则】,就一般来论,目前五天均线向下,K线失守五天均线,符合了空仓条件。这里的情况稍稍有点特殊,本质在于时空关系,调整已经进行了6个交易日了,而只调整到了技术面两可的状态,如果是破位性调整一般来讲就破相的局面在这6个交易日里就形成形成事实了。当然,这也并不代表这里就一定会有正向演化产生,风险还是要防的,主要通过仓位来防,而没有严格到非空仓不可。另外,就今天的收盘来讲,空仓也是适当的选择,周五出反包阳再做多,这是危险性最小的应对方式。

加入圈子直播:【裴毅的圈子】

【机会后视】

1、如果周五出反包阳,将会形成最近六七个交易日以来最好的一个组合攻击位,也是近期最有价值的一个作战点。因为在这个技术点上将产生趋势与形态的共振上涨,可靠性是比较高的,风险收益比也是近期最好的一次。

2、今天的盘后选股及周五的早盘跟踪将变得非常重要,因为技术面到了关键时点上了,不是每个交易日的价值是相同的,一周能有一个高价值的作战技术点就算不错的了,而周五就处在这样的可能机会点上。另外,特别需要提示的是:如果周五这个地方形成破位动作,那么,下一个机会点就要重新酝酿了,就要躲闪一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周四老乐说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