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琳
孔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2,116
  • 关注人气: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

(2007-05-31 12:14:42)
标签:

红莲

孔琳

生死桥

分类: 日记
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 《生死桥》红莲的戏份今天杀青了,因为我31日要到外地。所以今天剧组特意在赶我的戏。

 

导致红莲几个不同年龄段的戏穿插拍摄,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天气,竟然还有雨戏,我怎么老碰上雨戏呀!花了4、5次不同的妆,郁闷!我要是会四川变脸该多爽!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

 

导演说了:我演的红莲是个与众不同的女子,说话软软的,看上去并不像一个妓女,和以前戏里的妓女都不一样,是个可爱的人物哩!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

 

因为是导演亲手写的剧本,人物描写都很到位,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深化自己表演功力的好机会。参加《生死桥》的拍摄我非常非常开心啊!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

 

还有一件开心的事,就是拍这部戏我居然有了个1米86的大儿子!红莲杀青!一个可爱版的妓女诞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