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当家的
二当家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34,960
  • 关注人气:2,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巡演北京站汇报 彩蛋的预售

(2016-08-12 00:19:17)
标签:

杂谈

    说好了的,汇报换EP的。既然大家这么想花钱,我也不好违背民意,那就开售了。

    为啥叫预售?嗯,这次巡演北京站的时间是8月20日,还没开始,当然汇报也不可能就写完。所以叫预售。

    啥?汇报没写怎么就预售?EP没发不也能预售么?楼房没盖好不也能预售么?凭什么写汇报不能预售?凭什么?我偏要预售。而且预售期下单的,我都给彩蛋。所谓预售期,就是从发文开始,到我正式写完汇报为止。等我写完了才要下单的,彩蛋一律单卖。

    至于价格,各位吃土少女不要捉急,我一向厚道,只要十张EP, 五张野,五张蛮。您想多买我也不反对,像最爱说的,比起我字数,这个EP数量简直性价比逆天。想想你到现场,一张门票最少要380大洋吧?两个小时就没了吧?李宇春就回家去了吧?去不了的乐视在线看18块(会员免费),钱给乐视的吧?看完视频还是乐视的吧?在我这儿买汇报,10张EP才40多块,我吭哧吭哧写一礼拜,完了汇报是你的,彩蛋是你的,EP还是你的。感动了没有?流泪了没?那还不赶紧买去!

    流程是这样的:大家在QQ音乐上自行购买, 五张野,五张蛮, 买完了在有铭牌的页面上截个图, 打上自己的微博名字,图片和自己的邮箱一起,私信发给小秘书@小美是李总的米米 审查通过后她会予以回复。因为只有一个小秘书,不能保证即时回复,大家等一天没回复的,才有可能是漏了,那就重新发过。

    我们保留抽查的权利,即小秘书可能会随机加人QQ,要求赠送任一铭牌,以验证购买真伪。抽查对像可能的标准:1、看你不顺眼;2、看你太顺眼;3、本人心情不好;4、本人心情太好;  

    我的汇报写完以后,小秘书会按照大家留下的邮箱,给发到每个同学的邮箱里去。收到的同学禁止公开发布或私下传阅,我还要做生意的好吗,请各位尊重我的职业道德,大家彼此留下EP就好了,不要带走一丝云彩。

    当然,任何预售都是有风险的,这桩买卖最大的风险是卷款潜逃:尼玛江郎才尽,写不出来了啊啊啊……

    第二大风险是烂尾楼:尼玛江郎才尽了一半,写得好慢啊啊啊……

    第三大风险是泥坯房:尼玛江郎还可以抢救一下子,就是写得好烂啊啊啊……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SO不接受催文,也不接受追砍,有话好好说,不,有什么话您还是别说了。出现以上三个风险的时候,请大家默默的接受,并在我微博下闭着眼睛刷几条“汇报写得太感人了,写得太好了,物超所值”诸如此类的瞎话,这样可以多坑几个人,可能心里会好受一点。

    我能保证的预售的福利的是:公开发汇报的时间,至少是我写完一个月以后。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汇报还是可以买的,不过正式发售的没有彩蛋,需要彩蛋的,要再加五张EP换。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大家先闪开一点,避免误伤。(深吸一口气):瞧一瞧看一看了啊,预售汇报了啊……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啊……十张EP还是你自己的啊,你买了不吃亏,你买了不上当了啊……五十块钱你买不了房子买不了车旅游都到不了莫斯科……  王八蛋老板吃喝嫖赌欠下了五个亿带着小姨子跑了(MS停不下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