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二当家的
二当家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33,511
  • 关注人气:2,8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宇春的40句话----【全记录2010】

(2011-04-09 10:38:43)
标签:

李宇春

40句话

语录

全记录

2010

时尚

    2006年李宇春到深圳签售,在电台做节目时,DJ最后感叹:我发现你很有想法,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有想法的?李宇春回答:我一直都很有想法,只是以前没人问我。

    这句话,一直以来,被当作她说冷笑话的典范。但从2010年起,网上开始流传一份她历年来哲理语录的精简综合版“李宇春说过的43句话”,仔细看过以后,才知道,她那句“很有想法”的冷笑话,原来并不仅仅是一句冷笑话。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但是,作为一个以坐火箭的速度蹿红的明星歌手,5年来,还有头脑和余裕这样思考人生,并且思考得这样踏实与清醒,面对她,只有,也仅仅只有上帝,有权力选择笑与不笑。

    我们逐一核对后,增删了一些部分,总共整理出了40句最为经典的语录。

 

关于成功:

    1.有的东西比成功更重要,因为那决定了我们是谁。

    2.我是幸运的,因为机会留给了有准备的人;但我不是成功的,因为我的一切才刚起步。

    3.奖杯那些,没什么值得收藏的,就像玩俄罗斯方块,玩到一定成绩就消掉了,必须再创造新成绩才可以。

 

关于挫折:

    4.我不认为遇到某些困惑叫做“失意”。

    5.经历是一份礼物,我们正在被赐予着。

    6.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但是生活并不是理想化的,你得到一部分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失去一些,这很公平。

 

关于快乐:

    7.我觉得在每一个领域的人,他都会有自己的快乐。

    8.我觉得在音乐上是无法衡量怎么样才是成功的,音乐首先你自己得开心。

    9.快乐和幸福,这个东西是你自己去要求的,你要求越多,快乐会越少,幸福会越少。

 

关于如果:

    10.如果,那只是如果。

    11.我不回答假设性的问题,因为它不存在。

    12.如果你给自己留后路,总有一天会坚持不下去。

 

关于自我:

    13.只有先建立起自己,才会被人尊重。

    14.没有人可以为我规划未来,除了我自己。

    15.喜欢我哪个身份是他们(粉丝)的事,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自己喜欢哪个身份,这就够了。

 

关于理解:

    16.经典,只属于懂得的人。

    17.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解释也没有用。

    18.你不能去要求别人,你只能控制自己可以控制的东西。

 

关于进步:

    19.要进步,就要不断地给自己提问题。

    20.一个往高处走的人,心一定会变得越来越豁达。

    21.在他们给我压力前,我会先给自己压力。因为等到别人给你压力再努力时,就已经晚了。

 

关于做事:

    22.我觉得,去做这件事情,比去做成什么更重要。

    23.如果没有一件事让你下功夫,费心力,花时间的去做,人活着也没啥意思。

    24.把拳头收一收,因为收回来,打出去才更有力。

 

关于流言:

    25.赞扬是高帽子,我没有那么好;谣言总会过去,我没有那么弱。

    26.赞誉太多,反而让我困惑,我真的有那么好吗?有一些批评的声音,会让我觉得踏实,心想自己还有更多往前走的空间。

    27.海纳百川的意思是说,你不能保证每一滴水都是干净的,但是你要有豁达的胸怀让它流出来。你不能保证别的什么,也不能要求别的什么,只能保证自己是干净的,是好的,就可以了。

    28.不招人妒是庸才,让争议来得更猛烈些吧。

 

关于思考:

    29.我会孤独,但是我享受。

    30.慈善不是作秀,那是在做人。

    31.跟价格相比,我认为价值更重要。

 

关于时尚:

    32.时尚,是一种思维方式。

    33.我觉得个性就是一种性感。

    34.女人味是内心散发的东西,跟穿裙子穿裤子没关系。

 

关于真实:

    35.外在的东西不管你怎么包装,其实都是有限的,内在的东西反而更强大。音乐是非常自然的东西,我总觉得它不需要太多修饰。

    36.我只是想做自己,我不要做一个别人希望我去做的那个人。

    37.我从来没想过我要怎样把握氛围和调动他人情绪,因为情绪它是个自然流露的东西,我觉得不太可能靠人为制造,只有真实的东西才会具备所谓的感染力吧。

 

结语:

    38.爱我的人会希望我得到爱。

    39.我的理想是唱歌,我达到了。我的梦想是纯粹的唱歌,我还没有达到。

    40.自己的强大不是要压着别人来体现的,而是在于自己本身的强大。

 

李宇春的40句话----【全记录20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