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玉杨
王玉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3,022
  • 关注人气:2,2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年开心

(2007-01-03 16:51:40)
分类: 精灵心情
新年开心
 
你的新年礼物想要什么?我想要的是平安,健康,快乐,开心!
新年夜在家上网总结过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我要做的最大的事情就是"攒钱"
 
 
新年开心
 
应好搭档的邀请去了北京一家知名五星的酒店,这家酒店很有情调,进去后会给人温馨浪漫的感觉,我还小小的暗喜了一下,以为我这个搭档要有什么惊喜给我呢!
 
新年开心
 
 
原来只是一顿丰盛的大餐,因为他是这场晚会主持,所以了,这888一人的大餐,我们可以随便的吃!
 
新年开心
 
 
 
哈哈!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带着爸爸妈妈也来享受一下!
 
 
新年开心
 
哈哈!最爱吃的就是海鲜了!新年希望自己可以丰满一些吧!
 
 
 
新年开心
 
 
新年的钟声已经悄然走进了!新年了希望自己可以事业有成,早日和爸爸妈妈团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