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之糯
许之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0,103
  • 关注人气:19,0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歌换新形象,慢热的我求提速!

(2011-04-14 13:26:48)
标签:

许诺

爱你

比永远多一天

娱乐

慢热的人如何提高效率呢

新歌换新形象,慢热的我求提速!

     对我来说,三个月推出一首单曲已经是我的极限了,不仅仅是慢工出细活,最主要我是一个慢热的人,什么事情都很慢。但是公司要我加快进度,劝我说对于一个歌手,最主要的是作品,要多出作品。想想也很有道理,所以我是真的要着急一点了。

     感谢大家的厚爱,之前的单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和《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口碑还不错,得到了一些乐迷朋友的喜欢,希望我即将发表的新歌也可以赢得大家的支持。

     在紧张的制作新单曲的同时,我也拍摄了一组宣传照,但是对于我这个慢热的人来说,别看就这几张照片,费老劲了,对亏了摄影师袁天阳大哥一直鼓励我,还要夸我——为难您啦!

     这次为了配合新歌,换新形象,我尽量阳光了起来,因为之前,或许是我的眼睛有点特殊的原因,我一直给人忧郁的形象……

     还有谁也是慢热的人?麻烦能给我一点建议吗?

新歌换新形象,慢热的我求提速!

新歌换新形象,慢热的我求提速!



新歌换新形象,慢热的我求提速!新歌换新形象,慢热的我求提速!
新歌换新形象,慢热的我求提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