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3,431
  • 关注人气:4,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泼给西班牙人的冷水

(2008-06-23 07:02:50)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我本不相信西班牙人能够战胜意大利,因为西班牙人在很多时候,情绪化得很象葡萄牙与荷兰。

 

    事实上西班牙人确实战胜了意大利,但这并不能够说明西班牙人已经具备了横扫世界冠军、纵冠欧洲杯的能力,只能说,在今夜,卡西利亚斯战胜了布冯而已。传奇总是要被打破的,一如被米拉大叔断球的依吉塔,一如02年在门前老态龙钟的奇拉维特,一如被穿小门的卡恩,一如今晚不再神奇的布冯。其实,也不是布冯不再神奇,只是他今晚没有卡西更神奇而已。

 

    120分钟的闷骚,时间并不长,但对中国球迷来说绝对是个悲剧,因为有很多人已经在电视机前起码连续熬了三个夜晚,经历了酣畅、惊讶、唏嘘,本以为该迎来一场完美,或者是精彩的时候,却被在电视机前整整闷骚了120分钟。

 

    昨晚看球,有看睡着的请举个手。

 

    其实我们不应该过分怪责意大利人用晋级心来代替了进攻心,因为这样的一支意大利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本就不是意大利,咱们都边站着说话不腰疼,换个位置,你我任何一人坐上昨晚意大利主教练的位置都未必能够比多纳多尼表现的更完美,所以我更愿意理解的是意大利人用进取心代替了进攻心,他们必须要时间,需要时间来等待2年前支意大利队的回归。

 

    在海南,有这样一句话,防火防盗防导游,我不知道阿拉贡内斯有没有去过海南,但昨天晚上他的战术一定是,防反、防定、防点球。但一个人需要顾虑的东西越多,他所能作的东西就越少,我坚持认为,在这个夜晚西班牙人本可以表现的更好,更象一个华丽的斗牛士。虽然我更愿意将今晚理解成西班牙人夺冠前的一次沉淀,把一切浮华的东西沉淀进骨子里,但是从昨晚的表现来看,西班牙人唯一能够阻止阿尔沙文的只有卡西利亚斯而已,其实在昨晚如果把布冯换成托尔多,卡西将连西班牙人唯一的优势都不是。

 

    请原谅我对西班牙人的的批评与藐视,事实上,我认为,西班牙队是目前欧洲杯剩下的四支球队中,看起来最为华丽的球队。我很愿意面对西班牙人夺冠,而且我很高兴他们在今晚之后正式成为冠军真正意义上的争夺者之一,但是在西班牙人面对俄罗斯大帝们之前,我更愿意将所有赞歌化做一泼冷水,让西班牙人放弃对于冠军一切豪华的、热烈的期待,在冷静的湿漉漉中去迎接剩下的比赛,就象小组赛刚开始一样。

 

    西班牙人,接我一泼冷水吧!

 

 

泼给西班牙人的冷水

 

 欧洲杯八强战更多精彩评论,点击进入:

 

《没有黑马的欧洲杯》——评俄荷之战

 

《太无聊了,太好玩了》——评土克之战

 

《向德意志致敬》——评德葡之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丁克国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