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咨询专家小舟
心理咨询专家小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56,488
  • 关注人气:2,6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黑客帝国而感知到的-----

(2017-12-08 13:09:29)
标签:

健康

情感

时尚

育儿

教育

分类: 成长活动

文/郭灵霞

 

一 、人在没觉醒以前都是无知无觉 有眼睛看不见 有耳朵听不到

 

       尼克在觉醒前就是这样 当他跟随着一股内在力量逐渐进入觉知觉醒 他看到了真实的世界 人内在的真实世界 并不像我们肉眼看到的 就像垃圾堆 是的 我们的内在何不就像垃圾场呢 如果不清理 每天都生活在臭烘烘的垃圾堆里 自己不臭才难 而自己对此一无所知 以为那就是真实 是的 莫菲斯说 垃圾场才是绝大部分人的真实…

 观黑客帝国而感知到的-----

二 、越对抗越复制 越强烈

 

      他经过痛苦的历练和重建 包括身体上和心灵上的重生 找回属于自己的强大的力量 但恐惧和欲望是人的本性 当他有恐惧时 自己内在的小我就卷土重来 永不停息 死而复生 把他击倒 而当他越反抗这股能量 它们复制的越多 反作用力越强烈 我们的情绪何尝不是如此呢 越躲避 越反抗就越强烈

 

三 、穿越恐惧就是力量

 

       每当他被恐惧的小我打到 自己的觉知与力量就增加一些 对应我们成长也是的 只要我们够勇敢 痛苦与情绪都是我们觉知觉醒的礼物与踏脚石 航标

 

四 、自己越高深 你的对手也越高明 自己越成长 阻碍自己的恐惧越深刻

 

       当尼尔觉性很高的时候 他的对手也变得异常强大 就像小舟老师说的 成长就是一层层的脱皮 当自己疗愈了这一层 会有下一层的恐惧浮现 越往内走 越深刻 穿越后就越清明 深刻 直到我们找到那扇门…

 

五、 人 来自于黑暗裂隙, 来自于救世主一个个不完美的设计程序 但每

个人都有机会通过一道门 通往先知之明与完全自由

 

      人性的恐惧 欲望就像救世主造出来的不完美程序 通往清明自由之门有严密的保卫系统 就像我们的真我 在我们的意识中也是有严密的保卫系统 只要我们稍有不慎和恐惧 小我们随时会吞噬掉我们的觉性 不让我们到达那里 这就跟我们做的实修功课一样 是打败小我的强有力的工具 只要我们够勇敢面对自己的小我的恐惧 就像尼尔一样 够坚持实修功课 总有一天打败大楼里的警卫 进入清明之门…

 

      这个世上大多数人没有自我。对自己的了解和评价来自于外界,父母 领导 同事,甚至一个不认识的人。他们说我们好,优秀,我们就好,就优秀,他们表现出不喜欢我们,不爱我们,攻击我们,我们就伤心难过,愤怒。

 

      亲爱的们 实际上每个人看到的都是他们想看到的,每个人看到的你也只是他们在你身上想看到的东西。美好的人就在你身上看到美好,阴暗的人都在你身上看到了阴暗,善良的人在你身上看到了善良,邪恶的人在你身上看到了邪恶,无私的人在你身上看到了无私,自私的人在你身上看到了自私………

 

      亲爱的们,我们要想不受苦,就要把这个评价的主动权拿回来。我就是一个真实的存在,没有好与不好,我圆满具足,不管在你们的眼中是好还是不好,美好还是阴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