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OLF_杨滨
GOLF_杨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65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曾想到的结果 美国队轻松过首轮

(2007-09-28 08:51:07)
标签:

体育/竞技

总统杯

高尔夫

     当总统杯第一天的成绩最终锁定在5.5比0.5的时候,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会感到惊讶,原本以为比分会很接近,甚至可能会是国际队取得领先,但未曾想到竟然会是这样一个悬殊的比分。国际队一场未胜,仅仅凭借“黑珍珠”和加拿大“国宝”的组合拿到了可怜的半分,才不至于出现完败的尴尬局面。而美国队在首轮可谓是顺风顺水,轻松度过了首轮的比赛。
 
    赛前比较受关注而且可能是决定第一天比赛胜负关系的三组,美国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俗战绩。首先是第二组出发的米克尔森搭档老将奥斯丁对阵“黑珍珠”辛格搭档加拿大“国宝”迈克-维尔,11洞过后辛格与迈克-维尔领先3洞,本有机会拿到胜利,但之后又连续丢掉3洞,最终与对手各取半分,这也是国际队第一天唯一的半分。第四组是4位大满贯冠军的直接对话,汤姆斯搭档福瑞克对阵艾尔斯搭档卡布莱拉,美国队的2位球员完全主导了比赛,从始至终未给对方机会,虽然最后仅以1洞领先获得胜利,但比赛的过程则没有悬念。三组中最大的焦点就是最后出发的一组球员,理由很简单,因为有世界第一的老虎,此次与之搭档是豪威尔三世,两人配合默契,从第6洞开始就没再给对手机会,最终3洞胜1洞免赛战胜了国际队的崔京周与奥赫恩。
 
    关键的三组都以美国队占优告终,剩下的三组也乘胜追击,无论是新人亨特-马汉、老将维普兰克、还是今年的新科名人赛冠军约翰逊都发挥出色,全部与搭档完美配合战胜对手夺下胜利。最突出的就是时隔多年重新回归美国队的史垂克搭档新人亨特-马汉从始至终都未给澳洲双杰机会,一路领先以3洞胜2洞免赛的成绩胜出。
 
    历届总统杯中只要美国队首轮取得领先,最后必将获得胜利,此次以这么大的比分美妙开局占据了绝对优势,后面的比赛对于国际队可谓艰苦万分,想要挽回局面就要抓住在个人对决前的最后机会,如若不然今届的总统杯将会彻彻底底的变为美国队的表演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