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OLF_杨滨
GOLF_杨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24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激烈的比赛 冠军的悬念 这个周末有点累!

(2007-08-07 11:21:54)
标签:

体育/竞技

高尔夫

pga锦标赛

大满贯

 
    今年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很快就要拉开大幕了,众多的顶级球员,悬念丛生的冠军争夺,将是我们这些超级球迷非常期待的,我们又将渡过一个美妙的周末,呵呵,不过也要再次经受熬夜的考验。(这次不像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是纯美国时间。)
    今年的PGA锦标赛将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南丘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球场第4次承办PGA锦标赛,此外南丘俱乐部还举办过3次美国公开赛。球场全场7131码,标准杆70杆,狭长的球道,快速多变的果岭,将全面考验参赛球员的能力。
http://i.pga.com/pga/images/events/2007/pgachampionship/img_rev2/course/hole_06.jpg冠军的悬念 这个周末有点累!" TITLE="激烈的比赛 冠军的悬念 这个周末有点累!" />
 
    3届PGA锦标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今年状态不错,上周更是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第6次获得WGC-普利斯通邀请赛的冠军,为即将到来的PGA锦标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赛季老虎已经拿下了4场美巡赛的胜利,但前3场大满贯未尝胜迹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所以此次能否摆脱今年大赛不胜的尴尬自然成为了比赛焦点中的焦点。
激烈的比赛 <wbr>冠军的悬念 <wbr>这个周末有点累!
 
    此外,没有获得过大赛冠军的球员实力也不容忽视,非常值得关注,毕竟前3场新人夺冠的例子给了他们更多的动力,目标自然也锁定在了今年最后一个大赛冠军的宝座上,相信这些球员一定会给老虎、米克尔森、辛格等人带来更强的冲击。还值得关注的就是我国的球员梁文冲,他是继张连伟之后第2位登陆四大漫贯比赛的中国内地球员,同时也是他学习提高的好机会,感受最高级别的对抗和体会最附挑战的球场,我们也希望梁文冲可以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激烈的比赛 <wbr>冠军的悬念 <wbr>这个周末有点累!
 
    有了这么多明星级球员,加上极具挑战性的球场,冠军的争夺将变的悬念丛生,对于熬夜看球的球迷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老虎能不能拿下职业生涯第13场大满贯胜利?新人夺冠的记录能不能延续?这些答案都将在这个周末一一揭晓。此次我仍然帮新浪高尔夫做PGA锦标赛网络直播的解说工作,一起陪伴熬夜的超级球迷度过连续4个不眠之夜,一同见证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的诞生!
    激烈的比赛,冠军的悬念,这个周末有点累!
 
备注:图片来源新浪高尔夫以及PGA主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