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虫太太
米虫太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783
  • 关注人气:4,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手指画,亲手制作教师节礼物

(2010-09-08 10:12:31)
标签:

手指画

中班

教师节

礼物

手工

幼儿园

育儿

分类: 妈妈体验

    小小班时刚开始上幼儿园所以对教师节还没什么感觉,印象中也没送什么东西给老师,升入小班时采了一些自家小院种的鲜花送给老师。豆豆最近比较迷画手指画,升入中班送老师的礼物就自己亲自做吧,一共3位老师,一人一张手指画贺卡。

手指画,亲手制作教师节礼物

有位老师姓于,所以我们画了很多小鱼,大螃蟹豆豆自己加上的,代表他自己。

一部分小鱼和泡泡是豆豆自己画的,其他都是豆豆出想法豆妈执笔画的。


手指画,亲手制作教师节礼物有位老师是管教学的,比较年轻常梳辫子,漂亮的豆豆和老师是豆妈画的,这幅就感谢老师耐心的教育。蝙蝠是豆豆非要加上的,就当送“福”了。
 
手指画,亲手制作教师节礼物

幼儿园每个班当然缺少不了管生活的老师,本来计划画个小手印的,最后只印上了5个手指头,所以就改画一些运动、娱乐的场面了。豆豆最先想画的是那个举重小人,划船的小人豆豆特地画成要一头扎入水中,最后又补了一对拳击小人,难道经常和老师打架手指画,亲手制作教师节礼物。好看的音符和足球是豆妈的杰作,豆豆画的线条还是有些生硬的感觉。
 

 

 

 

周末的认字课还有一位闫老师,因此周五时又补画了一张

手指画,亲手制作教师节礼物基本都是豆豆自己完成的,虽然没有妈妈的帮忙但是还是很不错的手指画,亲手制作教师节礼物。上课的地方在7楼,所以就画了一个7层高的房子,这次画的时候同时学习了一下颜色混合。黄色和红色混合是橘色,蓝色和绿色混合是深绿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