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到
周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0,201
  • 关注人气: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唐娜,你别哭!

(2006-09-02 00:35:18)
女团升降级赛,今天晚上赛完了,回到家已经十点多,跑步、洗澡、泡脚、写稿子……
 
眼前总是唐娜在哭的模样,总是她在愤怒地扣球,那种不甘的情绪挥之不去!
 
把我写给体育晨报的新闻稿发上来吧,不能配着画面看是个遗憾——
 
标题:华东理工上海中学晋级乒超联赛
导语:
继昨天中午上海圣雪绒成功晋级乒超联赛之后,又一支来自上海的球队,华东理工上海中学队在最后一轮以微弱的优势成功晋级乒超联赛,赛前呼声很高的重庆康德队只能失意地离开。
正文:
由于几支俱乐部积分相近,身穿粉灰色队服的重庆康德队需要以3:0战胜上海中学才有机会晋级乒超,而上海中学无论胜负只需得一分就可以晋级,这样的状况也给重庆康德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首场她们派出了这两天状态不错的贾贝贝,但她在压力下表现失常,最终以2:3不敌上海中学的焦永利,凭借焦永利赢得的这一分,华东理工上海中学顺利晋级乒超联赛。
焦永利 华东理工上海中学俱乐部队员
虽然晋级乒超联赛的球队已经决出,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从第二场单打开始,两支队伍都在为荣誉而战,特别是重庆康德的老将唐娜,本月26号她刚刚举行婚礼,27号就到北京来打升降级比赛,面对不能冲超的结果,她流着眼泪赢得了余下两场单打的胜利,最终帮助重庆康德以3:1获胜,至此,女团升降级比赛全部结束。

说实在的,重庆康德从昨天上午开始比赛的时候就表现得很嚣张,跟队员没关系,主要是那五六个啦啦队员,安静的馆里就听得他们吵吵闹闹地给康德队加油,还有个人挥舞着国旗,每球必挥!听说他们是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专业球迷,不过说实在的,在乒乓馆里,特别是这种极其紧张的升降级比赛,大家都没有观众没有球迷,还是安静一点儿好吧?那么吵着好象对别的队伍不公平,乒乓球毕竟不是足球那么个玩法不是?
 
昨天下午我就采访了唐娜,她们刚刚输了场球,唐娜很委屈,她认为中心通知她们打升降级比赛的时间太晚了,自己一点儿都没有训练,根本不在状态,输球输的特别冤。昨天我试图跟她说,别想那么多了,赶快适应适应才好。
 
她只是对我说着:你不知道,我们这队是一支很有凝聚力的队,大家为了这个奋斗了一年了……
 
刚刚看过新娘子王瑾,再看新娘子唐娜,觉得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儿!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婚礼的那一天,由于这个升降级的比赛,唐娜肯定连结婚那天都不踏实,一个心不在焉的婚礼!而且结果似乎还能推断出她的这些付出都是白费的,还不如当初……问题这个世界哪有悔不当初这一说呢?
 
唐娜的老公也来了,温文尔雅的一个江苏男人,个子不算太高,和唐娜很般配,见到熟人都会笑一笑,唐娜常年都在韩国打球,估计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也不算太多,不知道他看到妻子倔犟地擦着眼泪打球,心里作何感想?
 
今天晚上我坐在场边,唐娜来来回回在我前面走过几次,很想安慰一下她,但是我们真的不熟,我甚至是最近才把唐娜这个名字和她这个人对上号。
 
我只想说——
 
唐娜,你别哭!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事情,尽力就好,无法强求!在你最爱的乒乓球场边,最爱你的人正站在那儿,默默地看着你,脸上还一如既往挂着谦和的笑容。当你走过他身边,扭脸不看她的时候,他的目光一直都在追随着你的!
 
唐娜,你别哭!胜负这个东西很有些禅念,如何提起、如何放下,如何舍、如何得,恐怕比你用眼睛能看见的那些东西重要的多!
 
唐娜,你别哭!你在赛场上并没有被击败,昨晚所有人都在为你最后的表演喝彩,所以,你就把这出戏的幕布放下吧,回家去,做回那个被宠爱的女人,被宠爱的新娘!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今天干活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