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136
  • 关注人气: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2014-01-14 17:55:55)
标签:

杂谈

公关

汽车

#Danny Essay#


吐槽对象: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吐槽起因:从1月11日到今天,连续三天朋友圈被圈内好友刷屏

吐槽目的:非常纯粹的毫无目的


SORRY,实在忍不住吐一下,随手乱写,看官图个乐,我图个肠胃舒坦。


看完高清的75分钟现场直播,我呆座在电脑前5分钟,一个渐渐清晰的概念慢慢的从丹田往脑中浮现:原来汽车品牌也是可以做好一台春晚的。


现在我们来一起走入这个奇幻的旅程。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外场:车阵组成的logo虽然早就不新鲜了,但是也失为一种最直接和最省钱的放logo方式,不过我奇怪为什么颜色搭配的品味这么奇怪呢?仔细研读半天我都没有理解这个相拼色的用意,难道4S店已经没车了吗?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开场,一个巨大的白色面具挂在墙上,让我期待的心情瞬间冷静了一下,据说这是一场群星演唱会,为什么有面具?为什么?难道都是替身。我正在乱想的时候,面具的眼睛喷火了,吓得我一哆嗦,不敢乱想了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一段假面开场舞让我重温了当年美国达人秀的演出,当然,我觉得那时候的更酷一点。

当然,戴雷博士的中文的确不错,不过,在我的从业经历里,没有哪个外方品牌掌门人气场能强过宝马的史登科博士了,没办法,印象太深刻乐。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第一个节目,春哥之英雄驾到。

墙上巨大的面具带上蕾丝边的BRA,我就把眼睛摔碎了,随着QX60一位大仙穿着五彩床单惊艳登场了,甚至不用驾着祥云,我就已经觉得是个大神,果然!春哥来了!还好时间不长,一会就忍过去了。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第二个节目,哈林土豪秀。
哈林哥我一直挺喜欢的,不过您口中传颂着童真的心,身穿范思哲套装极具土豪范儿的上蹿下跳,我就纳闷了,您咋这么言行不一呢?这和童真有毛关系,这样不是毒害祖国的花朵吗?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第三个节目,爸爸去打魂斗罗了。
前戏的演出是一堆面具小红人儿杂耍,瞬间我想起了魂斗罗不知道第几关的红衣小兵,然后随着jx35,不老的林志颖闪亮登场,我不得不承认,爸爸去哪儿是英菲尼迪去年投的最成功的一个项目,不管车卖掉多少,好多好多人因为这个节目知道了这个品牌(想想有点奇怪)。有这个环节的安排,我完全理解和赞同,不过反过来深思,如果有这么一个不会变老,超级帅气,钱多到买得起英菲尼迪的爸爸,哪个女孩儿会不要呢?还会管他去哪儿吗?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第四个节目,无字真唱
张靓颖的唱功我一向佩服,第一首歌歌词简单到只有一个“啊”,但是仍把我唱的三魂出窍,半天未归。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第五个节目,老板发言!老板发言!老板发炎哦!
这里没啥好点评的,高端到布加迪,便宜到双龙大发,品牌主总是可以说一大堆话,这里十几分钟的讲话环节我是快进的。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第六个节目,高潮!高潮终于来了!Kate Parry登场
KP没话说,人人喜欢,基本上都冲着她去的,姐们这段时间仿佛走了日木大运,吉星入位,火的有理有据。
穿着冥斗士圣衣的她第一首Roar的确震撼,没想到脱了披风后华丽丽的变身春丽。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唱第二首Unconditionally的她穿着浴袍让我想起了哥哥当年,搞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里品牌方要让施华洛世奇植入???

歪批英菲尼迪“启释录”万人盛典
最后一首Firework本人最喜欢,剧情看的我莫名其妙,先是让一群舞者在布景旁痛苦的挠墙,各种血腥的颜色交杂在一起,然后舞台当中有着英菲尼迪logo的大池子就沸腾了,接着KP姐就踩着块木头飞了起来,背后适时的出现了“敢爱”主题,连起来我终于看懂了,原来是逃离地狱。我明白了爱的真谛:敢爱就不怕下地狱,被沸水煮,不爱了,就赶紧跑!导演,真是用心良苦!


总体感受:


1.主题真的好多好多,亮点真的好多好多,极大的丰富了我的知识面,开阔了我的眼界。


启释录,面具,敢爱,我们的母亲父亲,爸爸去哪儿了,五个主题凑成的火锅式巨星演唱会。我真的觉得英菲尼迪2013年做了好多好多事情,但是脑海中能想起来的貌似只有爸爸去哪儿了这一件事情。


官方的理解“启释录”是: “敢”是勇气,是挑战,是行动,它代表INFINITI的态度和个性。“爱”是情感,是信念,是大爱,它代表INFINITI所倡导的情感和体验!


原来是这么解读的,大Concept化小Concept,再拆分解读,这是个灯谜啊。从这我看到了肯德基旗下东方既白的身影,没去过谁会知道一个洗衣店名字的地方是跨国西式快餐品牌旗下买中式简餐的饭店啊。太深奥了!


2. 场面够大,灯光不错,VJ素材没用脑子。

我在灯光运用中看到了我是歌手,好声音,达人秀,中国梦之声里各种熟悉的桥段。相对浩大的AV阵容,这VJ Elements相差太多,具体不多说了,各位自己看视频。


3. 亲民,亲民,再亲民

从明星发言,环节设置到老板讲话,涉及的几乎覆盖当下大众热门话题。去参加活动的这一万个观众们,下至学龄前儿童,上至学究教授,都能看懂,可看性不亚于春晚。


等等

这车最便宜多少钱一辆?

40万起!!!

啊,观众们有几个买得起的?

I do not care,我花得起这钱。

哦,是啊,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疯完了,舒坦了,写屁屁踢去了。

#Danny Essay# 2014.1.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