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蒲巴甲
蒲巴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91,76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愉快的生活,善、美和真

(2007-12-05 19:55:07)
标签:

明行动态

情感

蒲巴甲

爱因斯坦

生活

 

    今天和以往一样,早上六点起来,晨功、上课、放学回家,打开电脑看博客、贴吧,我想这些可能已经是我生活的必需,也是我喜欢的。

愉快的生活,善、美和真

    这样一个平淡的生活,让我很安静、踏实、享受,没有太多的顾虑,(只要把作业完成好,哈哈!)总觉得自己很幸福!

    听了一首熟悉而又陌生的歌曲!优美的旋律给你带来不同的画面和记忆。

愉快的生活,善、美和真愉快的生活,善、美和真

    忽然,我走向阳台,上海的夜色真美!高楼大厦、灯火阑珊。“大城市里的房子、车都是排队的,而且他们的晚上比我们白天还好看,灯火辉煌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记得这是小时候我的老师讲的。那个时候就特别的向往,心想这就是天堂吧!

愉快的生活,善、美和真

    特好的朋友电话问我是否可好?“我很好,谢谢!”只是每当我很安静、平淡的时候总觉得寂寞、孤独,这是我的心里话。

愉快的生活,善、美和真

   “照亮我的道路并且不断地给我新的勇气去愉快地正视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这是爱因斯坦的一句话。他的观点我很欣赏。人生只要有善、美和真,都会愉快,成功!

    衷心的希望,我的家人、朋友、虫虫们愉快、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