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蒲巴甲
蒲巴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91,763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快乐!

(2007-11-24 17:49:56)
标签:

校园

蒲巴甲

好男儿

大家周末好啊!
从美国回来当天下午就回到学校了去上课了。
这次,缺了一个月左右的课,落下了太多的课程。

到学校老师和同学看见我都很开心,同时,他们都很感叹!你落了这么多课怎么办?还要出去吗?
我知道他们都很担心我,当时,我沉默了,因为再两天我又要请假出去了.
这次请假是为了唱片的事,但我怎么都不敢开口对何老师讲。
后来“张”来了,给老师说了我要出唱片,又要请假。
何老师说他很支持我出唱片,还说我们老师以后想办法给他补课,我听了很感动。那天金老师也特别的辛苦,刚吃完午饭就为了我请假的事,忙了一下午。
有时候心理真不是滋味,但说实话,我也身不由己,没有办法。只能在这里说声谢谢老师!


期终考试结束了,明显和其他的同学有了些差距,心理总是担心着。
这两天周末都去学校补课,总之,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