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熠霖
李熠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541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2007-10-31 01:13:28)
标签:

明星动态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昨晚参加"首届模特大典"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听到在场几千观众的掌声,很自信这个歌曲你们会喜欢!

  参加这么隆重的时尚盛会,自然也要在潮流当中彰显自己的独特,才不至于在这么一大票时尚精英当中被淹没.昨晚的服装我也很喜欢,时尚干净的黑白装束,一只特别的黑色手套显得狂野和出挑,很符合我新歌的特色,很谢谢服装师赛门.之后我会陆续有不同的造型出现,博客也会很快改版哦,大家一起期待哈!

    虽然一直也有做一些兼职模特的工作,但我认为要做一个职业模特,只有象学庆哥那样的人才有可能是称职的,所以客串归客串,自己还是唱好歌演好戏最实际.

   学庆哥昨晚再次拿到属于男模特最大的奖项,有这样一个哥哥撑着自己觉得特别开心,也很自豪,很快推出的新歌希望你们也多支持我,有一天站在领奖台上那是我此刻的梦想!

   今天回到上海,会见到新电影的导演并且和几家媒体一直提携我成长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吃饭,未来很美,属于你也属于我.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黑手上阵演绎新歌,感觉很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