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林电台雁冰
玉林电台雁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3,000
  • 关注人气:31,6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玉林市首届汽车文化节图片直播(超多图)

(2009-03-28 18:40:43)
标签:

首届汽车文化节

玉林交通音乐台

香车美女

汽车

分类: 活色生香

玉林市首届汽车文化节图片直播  

  移动直播车在现场

  

  现场工作人员

  

  现场工作人员

  

  

  嘿嘿,先来一张全景图。

  

  广东新锐歌手天廷,可惜隔得好远,拍不清晰啦。

  

  童灵、林峰正在主持节目

  

  拉近点看,这次清楚了吧。

  

  热舞

  

  热舞

  

 

  

  热舞中的ggmm

  

  注意手上的“枪”

  

  我台节目主持人李伟旗激情献唱喔。

  

美女主播文玉代言香车

嘿嘿,我也来一张。囧。

 

玉林市首届汽车文化节图片直播(超多图)

文艺汇演总监雁冰

乐队正在做演出准备

讨论中,看看到什么节目出场了。

 

现场指挥

忙碌的身影

 

嘿嘿,姐姐妹妹弟弟一起上阵。

抓拍男车模喔。帅!

 

童灵 林峰正在现场主持

少儿节目

嘿,我跳得高吗

哇,跆拳道

抓拍最年轻摄像师

拜拜,再见,下次再来喔。


 

 

(责任编辑:992)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否极泰来!
后一篇:感谢挫折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否极泰来!
    后一篇 >感谢挫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