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紫紫
阿紫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224
  • 关注人气: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偶像日

(2006-08-01 00:52:30)
分类: 有时自己玩儿
本人处心积虑、呕心沥血见偶像的工作终于完成啦!——真是费掉二两心血呢。
 
话说是这样:
民间传说刘小菁尖酸刻薄(这形容词可不能加给阿紫紫,我很宠她的,让她一直又善良又傻吧)——其实她只是直不愣登说出大实话,吓人一跳后自己才发觉——但是传说啊,传说害si人啊~~~反正是,好像刘小菁很马赛克似的,哼。
 
其实作为伟大的创意“广播里的马赛克”的主持人,那可是要比水泥地还稳重还中立还客观呢!
 
话说这个水泥呢,最仰慕真正尖酸刻薄下笔如刀,当然表面极其客观公正、你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句句是为人民说大实话的麻将小姐啦。读她每篇文章,还偷偷浏览博客呢。还偷偷、甚至偷偷浏览她说好的人的博客呢。这就有一天,当水泥为新一期话题嘉宾苦恼时,正翻伊人文章的酒瓶子先生一句话惊醒梦中泥:“为什么不请她来呢?”水泥就像湿水泥被干水泥砸到——好“深”的印象啊——对啊!这样我就可以借机结识她啦啊哈哈她不就是天生的一块马赛克嘛!
 
于是辗转打听电话,遭到中间人:“不是随便给的,因为她经常被骚扰”,也还是乐巴巴地收下号码。先发短信过去自我介绍,加上:“现在电话你方便吗?”多有礼貌啊!然后就开始联络呗,电话爱母爱四恩都紧张得要命呢,对方每说一个“行”都感到百上加斤的不好意思——又没交情又没出场费连名都给人家改成“马小姐”,谁稀罕姓马啊,真是没名又没利啊。于是前问要不要一起饭饭,后问雨天要不要车车接接,中间说“送你回家”对方说“好吧”,我可高兴呢!
 
本来还想更诚挚地伺候咖啡送上,然我著名友谊商店十字路口没十分钟过不去一个灯,没半小时买不回一杯咖啡,就没实现。但是最终实现乐送偶像去另一饭局,饭局里还有另!一!偶!像! (另一偶像最近电话过许纯美呢哈哈哈哈)路上麻将小姐客气:“要不要一起吃点?”我是之前就想到呢:如果她这样说,我还是要有一点点尊严的,就装矜持:“啊不乐,一天见到两个偶像太过刺激乐。”就放下她,车车远去。
 
其实我不认识回家的路呢!就一直模糊按着方向乱开,终于开到了认识的路上。
 
阿紫紫名言此时很有用:怕什么,咱有油!——有油的话,按一个方向猛开,总能碰到个什么环路,就有救了。
 
心情还有点激动此时,不知道对方是否觉得古怪。偶像就是:你想到跟这样的人生活在一个城市里,觉得:有点意思。
 
而我真的不适合做这一行,不喜欢和人打交道,都是尴尬的,都是,从来都是硬着头皮。于是头皮很硬。很想躲起来。
 
要躲起来。再也不见陌生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好玩的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