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紫紫
阿紫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224
  • 关注人气: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花絮:李慧珍

(2006-07-19 01:04:32)
分类: 有时大家玩儿

 

今晚嘉宾李慧珍。她的当年与今天,她的病,她的宁愿放弃做妈妈的可能也要唱歌,她的减肥神话,她最近的病情反复大家都知道了。

 

“寻找李慧珍”真是首好歌。昨天还和朋友吵,我说这歌就是很感人,真的,看这歌词——请边想着她的经历边看:

 

照片里的她留短短的发爱笑的脸颊
眼神没有复杂像个娃娃不曾长大


记忆里的她年少已离家只身在天涯

习惯了风吹雨打春夏秋冬世事变化


她用歌声把彼此融化

用情投入唱到沙哑眼泪已落下


她的笑容把陌生融化

融化了距离在等待你和我再次出发


我走遍天涯海角找不到她

谁看到过她遇见她

快让她给我一个回答

别让我惦念着她


我走遍天涯海角找不到她

谁听说过她知道她

好让她的心早日回家

告诉她世界再大有我牵挂


我走遍天涯海角找不到她

谁听说过她知道她

好让她的心不再害怕

告诉她我在等她

 

虽然整张专辑里只有这首好歌。问她:如果和团队意见不同,是会为了和谐气氛而放弃自己的意见还是一定坚持?她选前者。这是我料到的答案,听说她是特别好带的艺人,也就是:又一个这样的人——像巨蟹的温岚、Saya、薛之谦,双鱼的李慧珍,这两个水象星座都这样。(如果访谈可以谈星座就好了!)

 

非创作又非一线歌手确实是这点麻烦:收歌。一张专辑里能收对一首就不错了,其余有些略微靠谱的,有些多它不多少它不少的,有些则完全莫名其妙,虽然不能直播出去,但还是可以私人问的:为什么会有这首歌???歌手是做不了主的,特别是好脾气的。

 

收歌,唱法,宣传计划,细节。。。。。。像《一地鸡毛》里小林觉悟的:世界是很大,但真正和你有关系的,就那么几个人,只有/只要和这些人处好了,你才能/就能过舒服了。所以,不能“失去理智”啊。

 

哦,以上都不是真正偶要说的花絮啦(跑题大王就是我来就是我):

絮一:

屡次出现“像我这把年纪。。。。”云云

“喂,不要这么说!”艺人哪你是!

“啊没关系。第一版文案上就有‘三十芳华’,企宣问我介意吗,我说才不。没关系,我愿意让大家知道我三十岁。”

“啊??”(这么清明理智?因为经历过大难的缘故吗?起敬啊!)

“因为很多人都以为我三十五六啦!!!”

原来因为《在等待》时期人胖,显得成熟,好像二十五六的样子。所以被推算。。。

所以,原来不是不在意年龄,是。。。很

 

絮二:

第一Pa结束前我边说结束语边抬头看钟,要在202700前结束啊,我抬着眼说话,坐对面的她就一直一直歪过来看我目光的方向。不就是电子钟吗,难道她要看我们第一段几点结束??

 

放出第一段的“全国版结束语”把话筒拉下,我突然明白过来,喊:“我不是在看电视啊是看时间啊!!”全场突然爆笑。

 

因为那个钟下面有左右并排两个等离子大屏幕,左边一个接的电视信号,一直开着。她以为当时剧情特吸引人,所以我边看边说话。但又奇怪:“有那么好看吗?”就一直一直去看,看那正演着的《铁 队》--_--//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