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秋兰
秋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618
  • 关注人气: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怀旧,红白机游戏,炸弹人杰克(金字塔寻宝)

(2018-08-17 19:58:55)
这款游戏是我大伯非常喜欢的,1991年我刚刚买游戏机的时候,借来的卡带里面带有这个游戏,而我大伯他自己竟然在长春就玩这个游戏玩的很好!从第一关开始玩,能一直玩到蓝天白云(基本就是玩到很多关之后了)。这个游戏后来我自己玩,怎么也玩的不是很好,过不了多少关,我大伯叫它是金字塔寻宝,其实官名叫做炸弹人杰克,又名小飞侠。这个游戏的主人公就是一个小飞侠,可以飞,也可以在地上走,但大部分时间是在飞,落到宝箱上面落几下可以打开宝箱,吃到里面的宝物,有些时候钻到一些小的单独的墓室内,要吃光里面所有的东西才能出来。不错的一款游戏,我这几年迷的FC也就是红白机游戏的解说,小握大人,他似乎没做过这期游戏,不过过几天我想把这个游戏推荐给他,让他录一期这个游戏的通关解说视频。这个游戏还是挺好玩的,只是我玩不好。大伯后来于2000年因心梗去世离开了我们,之后就再也没有人会玩的好这个游戏了,这不能不说是个遗憾。同时大伯离开了,也很怀念他。曾经我想做的一门职业是考古,我对金字塔什么的古物很有兴趣,所以这个游戏,也就忘不掉,今天拿出来说说,怀旧一下。
怀旧,红白机游戏,炸弹人杰克(金字塔寻宝)怀旧,红白机游戏,炸弹人杰克(金字塔寻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