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清运的微博
马清运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180
  • 关注人气:1,4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爸和杰克逊有何关系

(2009-09-01 10:29:38)
标签:

马清运、杰克逊

分类: 生活/情感

我爸和杰克逊除了名字里都有个杰出的杰字,就没什么关系了。(我爸叫马培杰)

我把这两个人扯到一块儿,没什么特殊原因,只是他们几乎前后脚离开我们的。杰克逊在先,听到此讯时,我在日常的忙乱中漫不经心。但却在夜静时感受到一种莫名的状态,从远处不快不慢袭来的状态。杰克逊的声音对于我不是音乐,不是娱乐,不是波普……不是种族问题……不是伦理问题,是我们这代人的一个时间参照物。那时的我们,充满理想,充满向往,充满情感,拥有无边的空间和无限时间;那时的我们,知道了家乡外的他乡和家人外的恋人;那时的我们,知道了生活之外的追求,和追求中的自我。我们什么都知道了,就是不知道天有多高,命有多长。杰克逊的走提醒了我:该轮到我们了。接着爸就走了!真的下个就轮到我们了。当你在中间,上有老,下有小,你感觉你可模棱两可,有无穷无尽的空间和时间。爸的走使我感到没有“上”了,我是“上”了,我们是“上”了,真的就轮到我们了。我爸马培杰和杰克逊在警示,“轮到我们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别的关系了!哦,还有那个杰字,可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